close




對一個沒看過半齣韓劇的哈日族

在這次難得的假期中   選擇到韓國賞楓

連我自己都感到大大吃驚啊

 

 

不過   所謂  沒期待就不會有落空     此言甚是

這趟韓國行   我只有四字形容    俗擱大碗啦

團費是日本北海道的一半     飛行時間也短    班機時間也不累

重點是       美景無價 

 

 

我終於見識到秋日楓紅的北國風情

對生活在亞熱帶的我而言    這樣的景致讓我嘆為觀止

雖然   韓國真的吃得很簡單    口味也極鹹辣

但都仍算瑕不掩瑜

 

不過說到泡菜   我實在很佩服韓國人

各式各樣的泡菜就是他們的主食    一堆小菜攪豁在一起   淋個辣醬

就是一餐       拌飯之於他們就同我們的魯肉飯一般吧

 

一開始   看到泡菜好興奮    後來餐餐都見其蹤影   且可任意添加吃到飽

害我都不禁要說一句     夠了夠了

但說真的        因為主食很單調        不加點泡菜   就沒料配了

 

回國後    我恐怕要再一段時間       才能恢復對泡菜的熱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