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漢典的象印保溫便當讓人驚豔後

在威廉媽的推薦分享之後   玫瑰火速加購   心中嚮往多時的夢幻白保溫杯

前些日子   同事小萍也曾"好康倒相報"  

但她說象印特價保溫杯中    不含白色這款   讓我扼腕

我並不是那麼缺保溫杯    但是很缺一個白色的

感謝威廉媽提供的訊息  再搭配我那萬能的御用助理痘花之行動力

  

沒多時   象印夢幻白保溫杯   入荷

(透過痘花的各種管道和勢力    這只保溫杯以非常划算的價格到手  真是有爽到的感覺啊)

這保溫杯就大的特點是   杯蓋的設計

一分為二的杯蓋  預留了空間給使用者   方便攜帶要泡茶的材料

不算小的容量喔

 

玫瑰愛喝老人茶  放些茶葉方便旅行或出門在外   隨時都可喝杯烏龍茶    讚啊


再蓋上外殼   完美又時尚的造型


過去的保溫杯大多是350cc    因為其它廠牌若容量大些

不是造型呆板     再不就是重量過重

但此款  即便是大容量  卻仍有秀氣外型  深得我心


比較美中不足的是   並非日本原產   來字自小戰祖國"泰國"

也好啦  現在這個時機點   正宗日貨反而令人心生恐慌


其實會急著下單  最主要的原因是   

每天早晨要在一杯咖啡中醒來的我   想喝熱呼呼的卡布奇諾

但每每半杯牛奶


就會打出一整杯奶泡

放進一般小型的保溫杯   根本沒空間倒咖啡下去啊

"滿出滿入"噁心死了   一點FU都沒


有了這個夢幻白保溫杯

即便是來個大杯"卡布"   都是綽綽有餘呢

或者偶爾要去星巴克外帶   也可以很環保的拿出我的愛杯來盛裝

 

就算不能在咖啡廳優雅喝咖啡

拿著最愛的白色保溫杯喝   仍是暖暖滿心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