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鄭重申明   本文影片保證一刀未剪    全程現場直播

          但為保護未成年及維護個人隱私   故部份相片已做處理

          特此感謝在學校有上電腦課的漢典   不熟稔之相片後製

 

----------------------------------------------------------------------------

小戰愛吃炒飯       也很會炒飯   

(ㄟˇ....... 現在是按錯鍵進入色情網站了嗎    阿阿阿  你沒點錯啦   不要轉台)

 

小戰今天抱著病體   為大家示範   "戰"的炒飯

前幾次的型男主廚  因沒有"目擊者"   引起網友高度質疑

這回適逢寒假  玫瑰特以影片昭告網友   以示"眼見為憑"

 

注意   火已開囉   助理漢典在忙榨柳丁汁


今天要示範的是   香腸炒飯


先下蛋亂炒


下香腸爆香


下剩飯    型男的Man樣   一覽無遺


白飯用飯匙挖太娘

用手才是正宗"泰式"風格


阿這位老大   請問你有洗手嗎


手腳很"滅"的將白飯進炒鍋


蔥花備用


用力拌炒   

小戰:   聽好蛤   男人可以不會作菜  但不能不會炒飯

           這是阿爸可以傳給你的最大財產

           多學著

漢典OS:   是這樣嗎   可是我比較想學作菜捏


沿鍋邊下些醬油增添香氣

插播:這中間發生當機狀況   因為醬油瓶口太大   小戰一不小心嘩的一聲

         我心想   "害阿"   這齣戲演不下去了

        還好小戰反應機靈   立刻將多很多的醬油倒出   虛驚一場


繼續拌炒


起鍋前下蔥花

這點和我很不同   我都先下蔥爆香

其實小戰這樣才是正確的  因為可保留蔥的香氣  賣相也較優

(就說他是炒飯老手咩   這塊我投降)


快好囉  盤子準備好


裝盤


再一瓢


上桌

本以為會"鹹到叫阿爸 "  

但還好   當時的失誤即時補救    

我沒說謊(我發誓)  真的很不賴   色香味都精準

 

小戰你真的很ㄗㄢ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