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上次的恐怖地雷早餐對面   發現一家日式風格的咖啡屋

叫它極上咖啡也對


但正宗招牌是寫哈亞咖啡

其實更早些年      這地點是真鍋咖啡   

我不甚清楚二者之間是否有關連

但走的路數很像就是了

也算是我愛的日式簡約明亮風格


各種咖啡相關產品裝飾著牆面


我們來的很早   沒客人   就亂拍一通啦 


豐富的書報雜誌   天熱時就窩在這看書吹冷氣很不錯


 


若冬天來   就找個靠窗的位置   一邊喝咖啡一邊做免費日光浴吧


 


各式各樣的咖啡豆   價格差異甚大

看來也不便宜    所以不敢冒然亂買

但它的咖啡是不錯喝    即便是早餐的附餐   也是頗具水準

不必加糖加奶   順口香醇   喝光光


早餐共分四種   這是早安套餐   130元

附有果汁和咖啡    但今早睡眼惺忪   忘了拍


蔬活套餐    120元

 

 

這兒的咖啡勝過餐點    環境很優   往外看是綠園道

若要追求心靈享受   可來這放空

若有滿足口腹和味蕾   我較推薦畢洛雅

今日最大用意是找讀書會場地    探探小姐口風   似乎不甚適合  

難道是我的大嗓門壞了事嗎  

 其實   一大早  我根本還沒開嗓啊   這樣就嚇到囉

呼   看來回學校借間教室好了

 

哈亞極品咖啡美術店    台中市五權西街128號   04-23713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