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體欠安的nes終於恢復元氣

出關與我相見   這一天  我門選擇了當年第一次"偷情"的地點

薔薇蘿拉輕食館

 

ROSE   LAURA

沒錯   正是在下玫瑰的店   (會相信的只有鬼)

 

這間最能引我關愛的原因   就在店名取得妙啊

玫瑰本來就該在ROSE喝咖啡聊是非啊

來了多次的感想是    他家早餐最超值也最美味

大家一定要來試一試


下午茶是吃不飽的那種喔

有一回我還不吃午餐去喝下午茶

就是一整個空虛啊


單品咖啡   它家的咖啡品質算不錯了

可試試喔


 


套餐嘛    唉  年代久遠  我忘了

也可想見  這是一家老字號了   有固定死忠的粉絲在相挺

如玫瑰我就是一例


雖然與友人有約

但玫瑰餓不得   早早前去點餐吃   順便盡情狂拍

我挑了一個靠窗的位置

桌上的燈溫暖浪漫  讓急躁的玫瑰也不自覺放鬆下來

 

窗外走廊也有自在簡樸的綠意

正陶醉其中時  突然閃過一個熟悉身影

天啊    是附近的牙醫師     小跑步趕著去上班啊

 


簡單素雅乾淨的餐具


我點的麵包是   義式番茄吐司佐奶油   

正準備大口咬下時   耳邊突地響起痘花的恐嚇

再一直吃麵包  就等著去照胃鏡吧

只好節制的吃了幾口   配著牛奶喝


這是nes的大蒜麵包  有兩片  吃了一片才驚覺要拍照

跟朋友聚餐就是容易晃神  

以致於她點的主餐  香草豬排也沒拍   (那是nes百吃不膩款)


而我的百吃不膩款則是這道    德式香腸培根


一組是這樣    非常均衡營養

但沙拉醬汁只有一種    優格醬  

我不懂他們為何要在香腸套餐中搭優格醬   他不明白這樣會致癌嗎

所以  我生菜就佐培根吃   沒淋醬了    


甜到爆的奶茶   還好不是我點的   這給需要補一下的nes很適合


我的餐後飲品是熱紅茶

貼心的再擺上一塊麥芽餅   綜合一下紅茶的澀感

 

這是新朋友單點的抹茶拿鐵

好漂亮的愛心啊   甜滋滋的  讓人心情大好呢

我沒喝  但看來是很不賴喔

這小西點則是抹茶拿鐵附的     這小細節很貼心  

或許這樣的細膩      是擄獲一堆死忠粉絲的最大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