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車子爆胎後   玫瑰一直在晃神

接著日本大地震的消息  更讓我心情陷入罕見的低潮

有一段時間  我真是"食不知味"   "心神不寧"

部落格發文速度明顯緩慢...............................


所幸低潮過後自有高潮

這兩天   玫瑰終於回神了       

開車時忐忑不安的情形也改善許多了   貪吃的火力再度全開

 

故急急約了助理痘花和她媽(蝴蝶蘭小姨媽)外加一個神秘佳賓

來到   小玉大力推薦的   豆子咖啡

剛好離痘花家很近    假日不提供預約    請痘花早早去"佔位"

(幹麻這樣啦  台中早午餐都來這套嗎  上回去目覺二店也是緊張死了)

歡迎光臨

 

小鳥信箱

簡單可愛的園藝造景

這家店賣的東西是很典型的西式早午餐料理

但深得我心的是  用餐環境

有可愛鄉村風格的佈置  讓人心情大好  

外面有隻可愛兔子騎重機

 

漢典屬兔       蝴蝶蘭小姨婆也屬兔

約在這間聚餐很合適

漢典怕兔子耳朵擋住眼睛會發生車禍      趕快幫牠翻起來

 

 

唉呀  傷腦筋   怎麼又掉下來啦

這樣很危險喔   你馬麻會擔心啦(ㄟˇ.............對不起  又自以為在寫童話故事)

是的  說這ㄦ是童話世界也不為過

滿坑滿谷的小兔子  真是有"愛麗絲"上身的錯覺啊
 


真想問老闆   您也屬兔嗎

 


連餐桌都有小兔陪你吃早餐啊


不同號碼  長相各異  有趣的咧



 

空間不大   但溫馨明亮   我喜歡這樣的小館

人多到爆  這就是假日榮景

 


 

 

菜單照還不賴吧   可單點或套餐  我們都點套餐   可附一杯飲料

我點墨西哥牛肉蛋捲     搭熱奶茶    140元

蛋捲滑嫩可口   內餡豐富飽滿   外加沙拉和吐司都很讚喔

吐司令人激賞  口感很棒  淋些蜂蜜更添美味   我很愛

 

 

玫瑰反常的捨咖啡而點熱奶  是貪圖熱奶大杯又夠燙

微甜香濃也讓我很感動

 


痘花的國王早餐套餐    140元  

還有一片燻鮭魚說   看來真的很"疵ㄟ操"啊

感覺真的在當國王喔

她選了果汁   但這不是現打的  我沒喝

最近我天天在家使用萬用果汁機  打各式各樣的果汁

這種不是"天然"的   我看不上眼


哇哇哇     這是漢典的咕咕雞腿堡     179元 

我的天啊   是有影無影   嚇死人的高度啊

我一向不愛漢堡  覺得很不優雅   也沒文化   還有下巴脫臼的風險

但這誠意十足的模樣  再加上麵包本身也很美味    大大顛覆我對漢堡的成見

豪邁的兩大片香酥雞排   真是過癮過癮啊

讓感冒爆瘦的漢典   好好補充體力和活力吧 

配角薯條也是了不起的美味  我還賞光的吃了好幾條說   讚

 

 

凍檸檬   很一般     但冰涼涼  配漢堡很剛好


 

這早餐我們吃得很開心  

回到家漢典不停問    何時再去吃   他一直難忘那樣的美味啊

我想  很快會再去飽餐一頓的 

 


豆子咖啡   台中市大墩12街20號    04-23275008

 

arrow
arrow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