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的"神清氣爽豆子咖啡早午餐行程" 

小戰未能躬逢其盛    非常扼腕   硬要我再帶他去一次

所以  很快地  就二訪豆子咖啡了

順便補拍一些初訪時的漏網畫面

 

價格很親切   想外帶不吃套餐的人也可單點

非假日來   咖啡喝通海


今天  兔子騎重機去環島了嗎    沒看到上次的紅色重機了

不過花朵依舊美麗  給人一早的好元氣


巷弄中的早餐店  靜極了   讓人更放鬆  


來的早沒啥人   放膽亂拍   這兒環境真的很不賴   椅子也好坐

要讀報看雜誌玩ipad   都很舒服   完全不窘迫  

桌與桌之間距離  也尚能保有些隱私 


新鮮蔬果在冰箱備著

使用的鮮奶是光泉乳香世家


上回沒拍清楚的天花板滑翔翼小兔   夠可愛了唄


 


這回小戰點了冰義式咖啡

非常豪邁的一大杯  還說可以再續杯   阿  這樣不會太飽了嗎

 

小戰看了上次漢典吃的雞腿堡很心動    今天給他來個單層試一下

結果   他老兄竟然不買帳

"憂頭結面"說    這漢堡為何有起司片  還要加一堆美奶滋

阿  你基ㄟˇ大ㄟˇ    幫幫忙好某   今天不是吃"卦包"捏

不敢吃的結果    是把我硬撐到想吐了啊   差點當場跟他翻臉

以後都不會再帶你吃任何的西式早餐了

你乖乖去吃肉包和燒餅油條吧 

再不炒麵飯糰肉燥飯也可以


玫瑰再點一次熱奶茶 

因為看到店家用的是光泉這種高檔鮮奶   

所以不喝咖啡了(要喝就叫小戰續杯就好啦)

這回不點半糖  改無糖   更好喝  更香純  (畢竟我不是螞蟻)

這款帕里尼義式三明治  叫'明太子燻雞"來的

也是十分豪邁的一份

我喜歡這裡的原因是  有物超所值"貪很大"的快感


看到沒  還給你個小沙拉  火腿片  炒薯塊   附飲料  賣你140元

讓我足感心啦

喜歡日式風味的人   真的不能錯過這款

店家很喜歡以綠花當食材  讓人覺得養生度增加不少

吃來也較解膩   明太子的味道頗明顯   常吃日本餐的饕客  會覺得很有親切感

內餡豐富紮實   當然沒吃完   打包給從沒來過的姐姐當點心吧

 

雖然小戰不太敢吃  看來好像有被嚇到

但卻不減我對它的熱度   下次再約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