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跟小戰的早餐約會   我們選了五權西六街"木盒子"

誰知一早走路餓到店家門口  發現它還沒開門  已經8:00了捏

氣到   心中發誓  謝謝再連絡


 

眼見不耐煩的小戰即將爆衝  

我當機立斷  往國美館方向走到尼克咖啡   算是最近的距離了  

其實尼克我已經多次造訪  先前印象並沒有特別好   這回迫於無奈再訪  卻有不錯的感受喔

算是兩造都"因禍得福"

尼克這次讓我倍感輕鬆  因為它拓寬成兩個店面了(圖示)

所以空間充裕   也不會人聲鼎沸吵的半死

隔璧的空間還可包場呢   這深得我心  可以開讀書會囉


本來空間真的小啊   佈置風格走溫馨美式風

這天天氣剛好  我們坐戶外區   很有浪漫異國風


單身的人  有專屬大熊陪你  

聽說老闆還單身  很能懂一個人的早餐或午餐或晚餐的心情吧

這樣的人情味  很"大心"


簡易廚房   我不敢太靠近  因為工作人員非常忙碌啊

還好服務態度都很親切  沒有臭臉  給我好心情

 


看來單價     比我的第一名"豆子咖啡"高了些

自從在豆子咖啡被小戰愛徒認出來後  我們就不敢再去了   

小戰老婆應該是個隱形人啊  


菜單  看有的我請它吃早餐


怕客人不懂餐點長相  現在補了"寫真集"    目不識丁的阿逗仔也可以點餐了


兩杯極清爽清淡的義式黑咖啡

杯子外觀也改了   打上自己的商標 (以前是拿咖啡豆廠牌的專用杯   義大利知明品牌  我不幫它廣告了)

看來尼克"走出自己的路"企圖甚為明顯


因不確定吃得完    再加上以前的用餐印象

我保守的點了廉價的德式早餐附飲料79元

這款餐點是基本款  出錯率較低  即便出錯   也不會太抓狂  因為最便宜


德式和美式差在香腸和火腿片  我歡德式香腸勝過火腿

炒蛋很軟嫩清爽  要番茄醬的可跟服務生說 


小戰很餓      點了紅酒雞肉漢堡   好大一"ken"

生菜給的很豪邁  不用錢的樣子

 

漢堡麵包有烤過酥酥脆脆的口感  小戰有喜歡

但吃到這樣之後  他老兄就說飽了  很顯然就是不吃菜啦


倒是這肥死人的薯條  好吃到過份喔


小戰吃這個玩意就不會說"飽了"

吸油紙應該有盡職在吸油吧  還好我只吃三條   好吃的東西為何都不養生

聽說國美館正對面開了關係企業了

離開後  散步去探路吧

 


嗯~~~~~~我若沒記錯  這兒本來是賣中式早餐的

現在這樣的風格  好像比較適合國美館的fu喔

東西好不好吃  我不敢多想  但氣氛肯定是不錯的


也有早餐喔    7:00開賣


價位比尼克會高些喔   畢竟五權西路跟美村路地價是略有差異的

小戰說下次要帶我來試一下    開心啊

雖然跟戰哥用餐還蠻緊張的   一直都很忙的他  慢慢吃飯是很浪費時間的

 

但每周唯有這樣的一天      我們可以共享悠閒晨光

玫瑰非常珍惜 也很感謝他的配合  

夫妻當久了自然成了親人    但即便昇華為親人   我也希望是互動熱絡關係親密的家人

 

 

尼克咖啡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575號   04-23783161

MOCHA   JANES   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77號     04-23785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