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本文食物應該是拍的比好友小玉"可口"許多啦

搶先看  傳說中的肉蛋土司

 

這店已經紅很久了  但不在我的"轄區"    外加停車不便又人潮洶湧   

這種易誘發"甲狀線亢進" 的情況     讓我遲遲不敢行動

這回要不是小玉  先去探個虛實  這紅遍全台的"肉蛋土司"  我還真不知何時能體驗喔

 

它的單價   其實就是到處都可以見到的美而美早餐店

但以這樣的價格  卻營造頗具質感的用餐情境  就會讓人覺的很超值

雖然多數人選擇外帶(可以想見都會人的早餐有多匆忙)

可惜了乾淨明亮的用餐空間


也跟美而美一樣  有些中式的選擇  如鍋貼煎包蘿糕一類


人人人啦


慶幸的是   店家人手眾多     節奏明快  不需多等 

這樣的速度讓人驚豔  也不禁揣想  老闆房子買幾棟啦


戶外區


勤快且訓練有素的阿姨  服務態度非常好  不簡單   沒收服務費喔
 

它的冰咖啡是三合一     小戰立刻改成冰紅茶

 

我失心瘋點了一杯冰奶茶

還好店家主動問我甜度要多少   很貼心

主角上場   已經經過小戰要求不塗美乃滋了

但小戰吃了一口  還是說句   "普通"

我趕緊拿來咬一口   還不錯啊  是你愛吃的煎肉柳  ( 但我覺得若是蛋煎半熟會更好)

結果問題果然是在蛋身上

小戰幽幽的說   蛋是用奶油煎的  

我的媽啊   你馬幫幫忙  奶油煎的你也吃出來了  是有受過警犬訓練喔

 


還好  這蘿蔔糕是用沙拉油煎的    他老兄就說  不錯吃


煎餃也是小戰點的

奇怪了  要吃這些玩意  就去"陳記"啊   幹麻硬跟我來這兒呢

不過說到煎餃  真的不能跟"陳記"比啦

但~~~~~~~~也不能這樣比  它本來就是做肉蛋土司來的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題外話
 

話說小戰和我飲食習慣大不同   還能相安無事  大家就要多學學啦

夫妻不先學會忍耐和妥協  是要怎樣生活下去啦

莫怪玫瑰吃飯還要兼說教   

夫妻共眠得休一千年啊      多忍忍吧     愛惜緣啦

 

肉蛋土司  台中市健行路1005號   外送專線04-23271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