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部落格之賜   有緣認識了漢典同學的媽媽Joy   (很感人吧  竟不是在班親會認識捏)

近日玫瑰一直為2012總統大選的副手人選傷透腦筋

於是約了Joy   向她請益並徵詢出任副手的意願

 

就近選在孩子們學校附近   一間頗有年代的老字號咖啡館    中菲行 

來個早餐會議吧


就是很老派的裝潢

卻深深吸引著西區舊市府一帶的公務員退休爺奶們

看的出來  當年極盛的光景  今日來此  仍能感受到往日情懷   

昏暗的燈光   腐朽的地毯  老式西餐廳的座椅  完全不裝腔做勢的"復古"風

我喜歡     (因為玫瑰也步在即將退休公務人員的路上了)

早餐均一價  150元   餐前飲料   牛奶豆漿果汁擇一

我們兩個媽媽  都選牛奶  喝來很像"福樂"的  


我點A餐    附厚片(奶油  花生  草莓   奶酥四種選擇)

難得沒跟小戰吃   所以大方選了奶油口味  但這奶油很鹹捏

吃了一小片  就放下了

我喜歡他的半熟蛋和火腿   至於沙拉部份好像縮水了 

若我沒記錯  之前好像有一小塊豆腐喔(還是我湊到"目覺"去了)

Joy 的B餐  是鮪魚三明治   看來也是很澎派 


飯後熱咖啡

我沒有很愛  因為會酸   後來我加了鮮奶喝了  

這場"請益"早餐  吃得渾然忘我   兩個女人都是"搞威"一族  

再加上   Joy個性完全沒有學音樂的嬌氣     而且說了一口流利台語  讓我十分放鬆自在

Joy迷人的大眼和天真的酒窩    讓我完全卸下心防

玫瑰向來不擅與人溝通互動  但這次的"格友"聚會  卻讓我忘了時間  欲罷不能  

 

雖然小戰一直警告我  網路無真情   要跟網友保持距離

但我發現  會喜歡我的文字  然後變成粉絲的朋友   其實都有和玫瑰擁有相同的屬性

 

原來網路還是有真情啊

期待有更多機會能跟其他網友成為知音啊

  

 

 

中菲行   台中市四維街46號    04-222643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