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痘花跟我推薦"秘密廚房"很久了    但台中實在有太多家"秘密"的店  如希臘的啦  德國的啦  

搞得我一頭霧水    一點都不想知道這些"秘密"

上周末陪愛犬去家樂福  意外發現大墩十街這痘花口中之"秘密廚房"  

原來是早午餐來的   有對我的味喔    決定擇日造訪

沒想到  這麼快就找到飯友小萍啦    

我個人重早餐多過晚餐   資深粉絲應已發現

關於早餐  我可以獨立一個分類了   至於晚餐  通常都是在家吃   少在外用餐

那是因為我奉行著    "晚餐像乞丐"的主張

菜單突然見鬼似的清楚極了  很不習慣說

不過要弄懂這琳瑯滿目的菜色  恐怕要夠聰明喔


每一樣都很想點來吃   價格很親切


真想問  老闆   您不累嗎  我都累了捏

沒耐性的要趕快舉手要老闆過來解說喔   會比較容易進入狀況


是一間精巧浪漫明亮的小店  一早人滿為患 

看來跟玫瑰一樣愛吃早餐的人真不少喔

牆面還有音符呢  是一間會讓人情不自禁喜悅起來的溫馨小店啊


這美國老牌番茄醬  正說明店家風格  沒錯  就是美式路線(好市多有在賣)

小萍附餐選冰紅茶   我選冰咖啡    竟然晃神忘了拍


吼吼吼~~~~~~~我的歐姆蛋套餐加一杯冰咖啡    賣你139元

這在台北唸書的愛徒看到了  又要引起思鄉愁緒了

台中真的好地方  地大物博東西好  價格又親切       真的會太飽啊

 


光蛋卷就夠豪邁了  還來個薯條和熱狗  還外加麵包和沙拉

是有覺得台中人都太瘦嗎   還是台中老闆都市走佛心路線來的啊  

 


沙拉生菜也新鮮  醬汁是優格口味  好清爽  我喜歡(希望沒有塑化劑)



重點來了  斷面秀   就是要有流出來的fu  才能顯現滑嫩口感嘛


內餡可自行加料  多10  20元不等  我是原味  就夠澎派洶湧了

好吃好吃好好吃


這也是夢幻逸品喔   西西里啥碗糕堡來的  記不得了     165元

法國麵包當湯碗   濃濃海鮮濃湯沾著吃  過癮過癮  用料也不小氣啊

注意  這要11點以後才開賣  太早去沒賣喔  

 

這樣的消費兩人平分  每人150元  很超值了

 

要去之前最好先預約吧   座位不多未免敗興  先預約比較保險喔


秘密廚房  台中市大墩十街75號   04-231077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