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痘花大力推薦的溫馨小屋

多年前我們曾和小香一起去向上市場附近的總店吃過一次   當時反應普普

多年後痘花一再保証  要我再給它一次機會   所以這回選了萬壽店(向上南路)試一下


感覺這裡的風格比較符合  "溫馨"的主題

市場邊很難停車(其實這裡也不遑多讓)   人聲鼎沸很吵雜  無法放鬆享受它的溫馨 


空間也較大一些  有可愛的玩偶和擺飾


營業時間相當常   所以想吃那一餐都有喔



點套餐有集點卡  滿十點免費送一客  套餐單價90元起

我就是點最招牌最便宜的貝殼餐


冬天想來試一下麻油雞  看來並不貴喔

這樣一整份   105元   因為我飲料升級為伯爵奶茶加15元

但我覺得不值得   奶茶味道淡如水   我較喜歡豆子咖啡的飲品 



貝殼餐內料   我選酥炸雞排


還附煎蛋和地瓜泥  走的是台式風的西式早餐路線

地瓜泥很甜捏  是有偷加糖或是台灣地瓜很厲害   總之很甜很綿很順口


雞排不太大   也好  這天漢典吃飽才陪我來吃的  太大萬一吃不完很麻煩

但若大男生來吃  會不滿足吧


最令人讚嘆的是餅皮   非常酥脆好吃

但包不住內餡   我被迫將它解體食用


本來說很飽的漢典   吃了幾口沙拉突然胃口又來了   要我追加小點心給他吃

唉~~~~~~~~~是沒有飽的時候嗎

那到了高中  漢典的伙食費恐怕要吃掉我的薪資所得了   政府要補助啦


薯條  很一般  但比麥叔叔好

 

早餐匆忙的上班族可選外帶組合喔   也很划算捏

三明治看來很豪邁說   內餡都要爆出來了   真怕吃了肚子也會炸開喔

921地震後  我們曾搬遷至這一帶的平房  因為待產中的我  無法承受餘震不斷

當時為了順產  我每天都到這萬壽公園爬樓梯

現在看著漢典在此奔跑  心中頗多感觸   這階梯也是當年在媽媽肚子裡走過千百次的階梯啊

時間飛逝    人能不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