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鄉村鵝有關係企業  是走價物親民的早午餐  地點就在向上市場附近(溫馨小屋斜對面)

能讓玫瑰吃早餐又兼買菜  真是好地方啊

"心情很陰"之後  我和小玉永不放棄的追尋夢幻百元早餐   在此圓夢  也一掃陰霾

 

位在向上北路的Goose   不太好停車

但我還是來了  因為吃個悠閒早餐後  可順道去向上市場採買 

 

門口也擺了外帶的菜單   方便路過的人帶回家參考  做為下次光臨的依據

這點我很欣賞  畢竟現在客人精得很   若能事先了解餐廳有那些餐食和價位   便能做一個衡量比較 

  


哇~~~~~看到法國吐司了    有對到我的胃


 

雖在鬧區 卻又刻意營造些鄉村風  好舒服的感覺啊

有帶誘童的客人  可以考慮坐在戶外  小孩子比較有地方玩  媽媽也可輕鬆些


 

內裝我也很愛  是一間拍個不停的店

我們來的早  為大家拍一組系列寫真吧    慢慢享用喔


 


 



 


 

 


這長桌我很愛   很想在家擺一張

愛犬若有來  可以順便帶暑假作業  或是我也可以帶電腦來寫作(怎麼說出這麼做作的話)

吼吼~~~~~我最愛的兩種水果全擺出來  唉~~~~我會再來很多次的


價格親民  市場大嬸也都消費的起 

跟對面那家"溫馨小屋"差不多  但看來鵝比比它優很多  相當具競爭力

依我個人  肯定是回購"鵝比"

......................................................................................

我和小玉這對斤斤計較的同窗大嬸團

先從最便宜的下手  若能收服我們的心  就表示該店成功大半了


我的法式吐司套餐 附飲料一杯   80元  真的有感人啦


雖然肉桂粉灑的不夠多  但淡淡的香氣很清爽


一盤沙拉我超愛  其中地瓜甜到爆  下次想要跟店家客製餐食

可不可以沙拉全改為地瓜一條

 


美式熱咖  有大杯   也好喝  缺點是有一點渣渣  是怎麼回事

 

小玉的經典套餐  也80元   還來了鳳梨培根捲這"手路菜"

真要哭了啊 

 

 


鳳梨新鮮多汁  搭著培根真是絕配  讓沉睡的胃甦醒

我會為了這早餐  去向上市場買菜

 

 

延伸閱讀  百元夢幻早餐鵝比

鵝比咖啡   台中市向上北路18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