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63.JPG 

申明  頭香已被小玉西瓜搶下  但因本人手殘 要回覆按成刪除

        所以要跟小玉西瓜說抱歉  也告知鄉親  你們已失去資格

        絕無作弊  我發誓

 

 

DSC05582.JPG

 海線家族成員中 以射手魔羯的人數最多

故預定在12/4(日)要回故鄉舉行盛大之慶生會

今天玫瑰先幫大家到"萬華"餐廳試菜   感謝阿母把喝喜酒的機會讓給我 

也恭喜許老師的公子娶得好媳婦

DSC05532.JPG

 我很久沒參加喜宴了  現在的喜宴是越來越有搞頭了

 跟早期路邊辦桌吃流水席大不同囉

 

 "萬華"在海線故鄉發跡得早   以前就在市場內

但為因應廣大的婚禮宴客席次  已遷至老人公園一帶  寬敞許多

這也是萬華遷居多年後  玫瑰第一次光臨咧 

DSC05541.JPG

 與我共桌的賓客  除了我家姐姐  就屬我最"幼齒"

吼~~~~~~~實在很沒勇氣拿出相機  一桌子都是自己小時候的老師柳

甚至有高齡80歲的捏  看見老師們(也是同學的爸爸)各各勇健  葷素不忌  真的很開心很歡喜啊

DSC05549.JPG

貌美如花的新娘  身材好的沒話說  可以當名模了

 

DSC05551.JPG

我喜歡她手上的那束捧花  科科~~是玫瑰花啊

玫瑰象徵愛情  真的是太美太浪漫了

不過我已失去接捧花的資格了  咳咳~~~明兒個自己到花市買一束吧

..................................................................................................

因開桌上菜時間拖延  我並未全程食用  且長輩在場  嚇得手抖得厲害

故相片有失水準  請大家包涵

DSC05540.JPG

聽說是一桌7000元的菜單

真的全都是海鮮   沒有雞湯或大烘(豬腿肉)來的  痛風者務必小心

DSC05558.JPG

 冷盤十分澎湃  我不敢拍桌上的啦

除了一般大家都想得到的生魚片  這回來個最驚喜的  生牡丹蝦

這是我第一次在喜宴上吃到  非常甜美碩大  很有存在感  過癮 

不要沾哇殺米才能吃出甜味喔

席間因部份人士不敢生食  所以便宜了姐姐   吃了兩隻啊

DSC05560.JPG

DSC05563.JPG

龍蝦沙拉  也好吃  真的很像狗仔    雖然老師們都是慈愛的長者

但我自己一直覺得非常沒禮貌  畢竟不是人人都懂部落客這件事的

我覺得生菜略乾很可惜  龍蝦肉質是很有彈性口感的  夠豪邁  夠正統的海線風

 

DSC05566.JPG

 

DSC05568.JPG

獅子頭  湯裡面雜著很多好料  是我小時候菜尾的味道  好懷念啊

DSC05571.JPG

鐵板蝦  這道我覺的有點瞎

因為不太新鮮了  蝦肉鬆垮垮  有失海線餐廳水準 

不過看在目前蝦子大缺貨的節骨眼  也開心嗑完了

DSC05572.JPG

我快狠準的偷拍了這唯一完整上桌的蒸魚

當時未滾沸  大家都無法動箸啊  哈哈哈   僅此一張  不清楚也真的要說抱歉了

DSC05575.JPG

很大一個鮑魚  吃來很過癮

DSC05577.JPG  

我沒耐性再等上菜了  今天是大日子  餐廳人滿為患  上菜速度跟不上我的節奏

再加上我也飽了  再撐下去就要買新衣了

拿了一顆新人的喜糖"金莎"便提前離席

 

心得是  萬華果然還是貴氣十足啦  但因為無肉  較難有飽足感

不知各位海線家族成員的看法如何

請上網留言蛤  頭香者獲贈精美手工餅乾一包   當天我會帶蛋糕回去  不要跟我搶嘿

 

arrow
arrow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