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餅

這是一個感人的故事  證明"有心就會找到恩師"

對我而言  這耶里喜餅當然美味無比  但收到久未連絡的愛徒喜訊  才是我最想珍藏的幸福 

 

DSC06465.JPG

新娘子是我剛出道那年的愛徒  說來也不年輕才嫁人啊

(不要打我啦~~~~~~我的意思是說  好男人值得用青春來等)

愛徒高中畢業後  我們便失聯了 

而玫瑰我嫁人後換了學校  接著這兩年搬家  電話也改了...........

但愛徒鍥而不捨就是要找到我  於是  就很"超級星期天"任務~~~~~

多次打電話到學校  終於找到我了

DSC06462.JPG

我們憑藉著多年前的默契  在電話兩端  霹靂啪啦說了一大串  全無冷場

這是神奇的心靈相通  不管時間和空間的阻隔  我們瞬間回到初遇的那一年

DSC06469.JPG

"潔西卡"跟我說   老師~~~~我要嫁人了 

 老師我好想你(我的媽啊這句話很催淚柳)  你還是跟當年一樣正嗎(噗噗這是啥期待啊)

再三強調一定要跟我分享她的幸福 

就算遠在台北也堅持要宅配一盒"厚禮數"的喜餅給這愛吃鬼老師品嚐 

 

DSC06471.JPG

更貼心的是  中西式都有  果然很懂我這"老派守舊"大嬸的胃

DSC06483.JPG

西點好吃極了  口味很特別  種類品項眾多  跟一般坊間連鎖店的餅乾大大不同

很手工的感覺

一開箱沒多時  就快被淨空了  真的不簡單  而且完全沒有雷感  拍拍手

DSC06505.JPG  

至於這塊又油又酥的肉餅 也是很銷魂  連漢典這種新人類都連吃兩片

真是要彎腰鞠躬佩服店家的手藝了   漢典喜歡是因為它不包肥肉  但卻不失古味   

這樣的美味喜餅   讓我陷入兩難的困境 

不知是巧合還是真的熱量高的嚇人   吃了一片  隔天竟重了一公斤   救人啦

 

不過  能分享愛徒的喜悅和幸福  肥了肚壯了腿也開心

親愛的~~~~~要永浴愛河  白頭偕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