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傻瓜

聽說  拿過單眼的人便不想再回頭拿傻瓜

是嗎~~~~~我卻完全沒有這種感覺(應該是我一直誤把單眼當傻瓜吧)

雖然我對"索尼五"已經較上手了  但它的近拍卻無法達到我要的程度

所以最後還是是買了  近拍效果超強的"佳能"   

這下非非就不會再笑我是老花大嬸拿著老花眼相機 

(因為近拍還要拿很遠  很像老花患者的症頭啊)

IMG_0101.JPG

相機到手後  立刻拿"樂沐瑪榭"的麵包當麻豆 

近拍一公分~~厚厚   真不賴啊   這塊是香草豬麵包   口感很普通

本以為是豬排包裡面  怎知切開後竟是培根片  喔賣尬

IMG_0118.JPGIMG_0127.JPG

至於這塊大蒜法國  有驚豔   不錯

IMG_0129.JPG

氣孔相當明顯   頗富嚼勁  淡淡蒜香不搶麵包本身的麥香味

烤過酥脆又是另外一番風味  就著濃湯吃更是幸福無比啊

IMG_0130.JPG

ㄎㄠˇ   ㄎㄠˇ  ㄎㄠˇ~~~~~~~就是這樣的聲音

IMG_0131.JPGIMG_0132.JPG

蘋果丹麥  近拍  再近拍

IMG_0133.JPG

可以再靠近我一點   千層也很清晰喔

IMG_0135.JPG

都要滿出來的蘋果塊  真是美味極了  這款我也很喜歡呢

隔天冷了吃   也不減風味咧  但不便宜就是  

若是同樣價格我的首選是法米  不過法米是蘋果派   飽足感略弱~ 

IMG_0138.JPG  

切丁的蘋果塊和切薄片的口感是大不相同  

樂沐瑪榭的麵包種類並不多  但品質還不錯  是我喜歡的歐風麵包

 

年紀越大越不喜歡過度的人工味 

它的麵包讓人吃來身體無太多負擔  但荷包負擔卻不小就是了

在吃得巧的年代  若能有好品質有良心的食物 

多花點銀兩吃   總比日後將銀兩花在吃藥治病好吧 

 

不過本文要說的重點應該是   Canon  IXUS115HS   真是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