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08.JPG  

(圖為翻拍自蘋果日報)

 很多人貪戀杯中物 

有些人將酒當一種生活享受喝的很優雅 

也有人愛將瓊漿玉液拿來展現"無謂"的氣魄

這樣的喝法  不但糟蹋釀酒師的心血  更易為自己惹來不必要的是非

 

雖然我對演藝圈真的不想再多發表想法(應說這世界本已是見怪不怪了)

可我不懂的是   為何算是頗有才氣  很敢豁出去演  效果也是蠻好的諧星老師我

始終進不了演藝圈好好發揮  

但有些人卻可以只靠大胸加無厘頭的談話內容 

以及不時炫耀非常厲害的酒量加宿醉神態就可以跑遍各大節目   這道理我真的很想弄明白

 

喝酒喝到茫喝到掛喝到出人命  是值得一而再再而三的吹噓說嘴嗎

是劇情有需要"千杯不醉"   還是要張顯自己"肝功能強勁"

酒~很無辜啊   它不想成為犯罪的幫凶  它本是美好精淬之物

奈何變成殺人凶器

 

戒酒吧   戒夜店吧   年紀輕輕  不要如此糟蹋自己  多唸點書  充實自己 

談話內容就不必受限在"喝酒"議題了啊

 

愛酒  但絕不醉酒  是我的品酒最高準則   當個酒品佳的品酒人吧

人若無法控制自己  當然更無法控制事後會發生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