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38.JPG   

有句名言~~我是當了爸爸之後  才開始學做爸爸的

對我來說  我是買了相機之後才開始認識相機的

雖然玫瑰有著強烈濃厚的藝術基因 

但不知怎地  一整個突變種似的  在藝術領域這區塊是   一片"蒼(慘)白" 

也就是說  舉凡繪畫音樂攝影等等~~我全不在行  連欣賞能力都有問題

IMG_1104.JPG

很多人都無法置信  我竟然有心要學攝影(咳咳~說攝影真是太沉重  應該是"甘心被相機玩")

包括我  都對自己熱血的精神嚇到了(對老花日益嚴重的大嬸來說  拍照看畫面面板都是考驗捏)

常常 在烈日下不得不戴太陽眼鏡的我  便容易有色差和光線的誤判 

然後近視加老花  光推眼鏡上上下下就錯過瞬間精彩了

但~我還是邊拍邊咒罵的拍出興趣來了   原來興趣是一件妙極的事呢

 

IMG_1105.JPG

興趣是我的好朋友  有了它  我不再孤單  不再鑽牛角尖  不必天天要黏著戰哥陪

當人專注在興趣裡  天地間狗屁倒灶之事  人世間是非恩怨  瞬間渺小微不足道

 

在我和我的興趣間  尋出無比興味(註:情趣趣味之意)   

這樣的興味妙不可言  似乎擁有一個遠不背叛的密友   天長地久陪伴我 

 

IMG_1106.JPG

談不上能拍出多厲害驚人的作品  但透過演練觀摩  漸漸學會一些訣竅

更了解到  不會畫畫無妨  但至少看懂畫  不會彈琴無所謂  但能感受音符之美妙

 

IMG_1107.JPG  

自得其樂   是我這個年紀該有的人生態度

開心從事自己興趣的事  不為誰拍不為誰寫  就是"自嗨"  高興就好

 

很開心  年過不惑  尚能尋得興趣察覺興味   人生多了幸福光采

 

貼心提醒:趁早培養興趣  可防憂鬱及老年癡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