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56

前幾天下班回家  戰哥已提早出門上工去了

我找不到他人   但卻在書桌前看到這可愛的凱蒂4a97f2c49df74.gif  

一頭霧水的我  問漢典這娃娃是幹麻來的  

他說爸爸剛剛去小七買零嘴時  順便買回來送媽媽

ㄘㄟˋ~~花錢買的????確定????

是拿點數兌換之類或是"借花獻佛"(轉送別人禮物)吧???

IMG_1957  

漢典急著解釋~~爸爸說你每次都找不到手機  他不想再聽到你問"哇ㄟ糗基啊咧"??

所以說要幫你的手機買個窩  讓它乖乖睡裡面  媽媽就不會為了找手機而爆衝了

 

謝謝啊~~戰哥粗獷外表下  還是藏著一顆纖細溫柔的心呢

偷偷觀察我的需要  挑選我愛的凱蒂  兼顧實用和收藏的功能 

在適當的時機給我驚喜和感動

 

有人說  婚姻生活久了  愛情變親情  激情變溫情 

然~~這又如何  總比"愛情變無情  激情變激動"來得好吧

婚姻生活充滿智慧和眉角   雙方有心經營很重要

在平淡的日子中  用點心製造小驚喜和感動  都能讓彼此找回當年的熱情濃烈 

 

我很珍惜這樣的心意   謝謝戰哥一路相挺疼愛我4a83f01e2930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