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35

 (本文圖片為漢典手作"甜蜜家園")  這次勞作課老師要漢典蓋房子

這傢伙十分熱血地日夜趕工  還拉我多次幫他買白膠  弄得家裡地板黏呼呼

都未完成   便驕傲的炫耀自己的"傑作"  催我快拍照存證 

 

IMG_2141

一日  我帶漢典跟痘花吃好料  痘花有感而發告誡漢典  以後別結婚也莫生小孩自找麻煩

阿姨瓜拉瓜拉猛洗腦之際  漢典一邊切著牛排  一邊堅定信念的說~~

我很想要當爸爸

天啊  把當爸爸當成是一生最高目標和理想在努力的漢典 

連房子要加裝紗窗都細心想到了呢(圖中窗戶)

IMG_2142

對痘花來說  這臭小子竟膽敢放話說要當爸爸  是有讓她驚嚇到想奪門而出

但漢典這個志向  是在多年前就已經明確設定好了  任誰都難說服改變的呢

雖然痘花一直恐嚇我  小心未滿五十就當嬤

但我對漢典想當爸爸的心願  解讀成  "孺慕" 

IMG_2143

對他而言  他爸爸戰哥如此神勇  足球射門超強  灌籃也很厲害(廢話~是小學的籃框咩)

連讓他頭都想破還不會的數學  爸爸都三兩下就說出答案

而且他同學也都崇拜羨慕他有個很沒阿爸fu的性格老爹

 

IMG_2224 

男性在孩提時期便體會到被崇拜仰賴依靠的英雄滋味

他不想這輩子就只能扮演抬頭仰望父親的兒子角色

漢典期待有一天  他的兒子能以他為榮正如他以戰哥為榮一般  

 

IMG_2225

他要為家人打造一間溫暖舒適的窩

(注意看~~裡面還有照明設備喔  閃藍燈)

IMG_2231

我不是很清楚他是如何讓它發光的  但總之這就是一個按鍵  啟動光源的地方~~

真不禁要喊出一聲  酷啊~~

  IMG_2229 

這個紗窗材料  來自他平日回收物中的巧思  好像是禮品包裝紙一類的吧 

(得意的嗆說  他撿回收是很有意義的事咧)

 

IMG_2232 

好吧  努力當個好男人 認真撐起一個家吧

沒啥才華也罷  但專心經營一個家  努力當個爸爸也是貢獻社會的好方法

 

IMG_2233

親愛的孩子~~

不必再問我會不會刁難你的媳婦  我願意相信你的眼光

因為你會遺傳到戰哥的好眼光和高智慧    選個像樣賢慧的牽手(很難不cue自己)

IMG_2234   

如果你甜美的家園中  能貼心安排一個我和你爸的房間  我們會開心且感動的~~

當然我們不會時刻打擾你  只是偶爾到你那個悠閒度個假

 

後記~據說這回的勞作課  漢典又得一百分  正在學校展示中(本圖為半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