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304  

健檢報告出來了  

很久沒見到"紅字"的我(頂多是我在給別人紅字4b34eee510906.gif  )

心驚的立刻奔往醫院做進一步檢查

就近選擇了非教學醫院的署立醫院(想說人會比較少)   但一進門還是滿滿人潮  驚~

 

裡面各色病患 

年輕的  老的  男的女的  推輪椅的走路蹣跚的   邋遢體弱的  不適卻尊嚴的........

候診時我觀察這些同病相憐的人    心中百感交集

 

人~真的不能病啊  

人沒病痛時  意氣風發著  囂張狂妄著  點滴算計著   一付唯我獨尊  非得你死就是我活

病了  淪落到診間等叫號時  就算再不耐再心急  

也只得護士一句"等一下就叫你   坐一下"(坐到屁股都長痔了咩~)

 

那個在職場上賣命廝殺   跟太陽與月亮賽跑  在人際中爾虞我詐  在正義邪惡中掙扎的

此刻最想得到的只是  醫生一個可愛的微笑親切說一聲 

"還好啦  不是大問題   按時吃藥就會好喔"4a95553c23d45.gif  

 

人啊~~這一生   在計較啥呢???

會不會花太多時間在爭執一些似乎很嚴重  但事實上也沒啥了不起的事

會不會陷溺在一個可笑的情境久久無法自拔  卻因而失去另一片美景

很多人羨慕著的你  結果你竟日日不滿  怨天尤人著........

 

看著前年的相片  臉上的皺紋和黑斑隨著歲月也多增長了些4a97f2c9a792c.gif  

但我試著淡定~~莫計較了49dfa9b6693b7.gif  

 

小病痛小缺點小恩怨都是人生中不完美的完美~(太完美會遭天忌喔)

人生潮起潮落來來去去    只要無愧於心  真的別再找自己麻煩

有健康心靈    能順暢呼吸  就是最大贏家49dfa9e44202c.gif  

 

放下吧~俗世恩怨那值你拿生命換

 

 

後記:感謝我家才華洋溢的fish  跨界專業診斷   經醫生追蹤後的結論跟fish一樣

       外科現在人人自危  我看fish可以培養第二項專長  兼個內科吧  哈哈49f9e6f46363b.gif   

       還有感謝大家關心  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