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抒_  

師偶8月26日早上生了優
很順利在家5點多落紅。

七點到院躺上待產室床才開始陣痛

依據偶老公形容是很神奇平均偶每尖叫一聲就開一指算很順利滴急產。

沒讓他娘痛太久 偶三個多小時就把小塔ㄊㄚˊ生出來了3136公克

 

天啊天啊   這個迷人可愛的小寶貝  是誰家的龍寶寶啊

今日收信  看到愛徒17號傳來了她家的小帥哥 

比我想像中好看呢><(這話真的很欠揍呢)

頭形美~靈動的眼珠子  茂密的髮絲    福氣的大鼻  和吃四方的大嘴 

就算不是我生的  我也覺得好可愛啊~

 

跟愛徒17號的師生情緣已近二十年了

一路走來   雖身隔兩地  但熟悉度卻未曾減退 

中間我們失聯過    去年愛徒鍥而不捨的"尋師"(點進)  終讓我們再度搭上~

 

分享她結婚喜悅不久   我又升格當師太?了啊(老~)

很替愛徒開心  

在對的時機遇到好男人託付終身  在不甚年輕的此時順利懷孕 

又沒經過太辛苦的生產過程(那像我差點去掉半條命)

這一切都讓為師我深深祝福並真心喜悅

 

雖然世上沒有輕鬆媽  但生命就是如此神奇~

一代一代傳承就是這個意思吧

 

親愛的小寶貝   玫瑰師太我  真心祝福你  長命百歲  福氣萬千

歡迎你來這多采世界  

有空讓媽媽帶你來台中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