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32  

不知怎地  這學期已過了二個月   但忙碌的狀況並未因上軌道而改善

是愛犬們的假日也充滿活動的關係嗎

還是最近要擔任戰哥的私人貼身專屬司機

我的假日竟比平日還黑啊@@     讓人一整個頭昏腦脹累的半死

別說要安排小旅行了  連去逛街買件衣服都抽不出空來

(莫非這是戰哥的陰謀?????把我搞得很忙   就不會亂花錢==)

DSC04185 

在這樣壓縮切割的假期中   就屬周末下午短短三小時是我的"自由時間"

這樣的類單身狀態   能讓我暫時忘卻人妻人母的焦慮

我非常珍惜這樣的美好時光   立刻著輕裝出發散步去    演個假文青

這日的散步路線就是綠園道 至 草悟道  ~

DSC04187

從家裡出發  經過國美館   竟在國美館偶遇我家爽哥^^

兄妹倆默契還真不錯~

然後又遇到一起去北海道旅行的愛徒媽媽和姐姐   小聊了一會  真的很有趣

看來周末午后大家可都閒不住呢

再者偷情者千萬別約在國美館啊   撞見熟人的機會實在太大了  

即便是阿陸仔也有可能遇到同鄉來台觀光呢XDDDD

DSC04186 

從國美館往市民大道方向走   早早拐進巷弄中

來到雜貨舖   小樹苗

這樣的可愛小店真是讓人心情愉悅

DSC04188 

我也曾幻想能有這樣的一方小屋

在裡面住著可愛的家人    溫暖的圍在桌前吃飯  然後躺在舒適的沙發看本好書~~

DSC04189 

閒暇時拈花惹草一下   

 

DSC04190

或是騎著單車去吹吹風

當然這終究是夢想   但慶幸的是   周末午后  我可以在此發夢亂想

DSC04192  

入內不得拍照   裡面滿滿小物   最近克制的很好的我   沒下手XD

DSC04184  

倒是這轉角的元生咖啡館  深深吸引我

看來是在趕工喔

過一陣子我要再來坐在這優雅浪漫的咖啡屋   渡過我美麗愉快的周末午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