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34 

周末   我首度放下兩隻愛犬在家  獨自回娘家

不是我不給跟  而是兩隻說要月考了   想在家好好用功  

這話一點也沒說服力  說穿了  就是長大想獨立  不想跟前跟後被父母綁住吧

 

也好~~我們彼此放下吧   也讓我回味一下小姐時代的悠閒自在吧

 

我們試著信任彼此  

雖然我實在無法相信漢典會兌現承諾    乖乖把評量寫完

但我也決定  不再為他煩惱這些狗屁瑣事  

也有點質疑  姐姐會認真讀書絕不玩臉書  

但我也選擇眼不見為淨   就讓他們好好享受"一個人"的周日吧

 

姐弟倆決定以泡麵當午餐   這樣很好   家裡普渡的泡麵還成箱堆著呢~

 DSC00984        

回娘家不多久   阿姨們和痘花也跟著回來玩

一屋子人潮  開心談笑吃喝   讓我樂不思蜀

 

才12:30   漢典打電話給我   馬麻~~你要回來了嗎??(很愛潑冷水溜)

阿你馬好啊   我飯都還沒吞下去咧   屁股也沒坐熱就要叫我回家???

我最近演大小姐上癮了咧   我要在阿嬤家多當一下大小姐嘿~~等等再回去啦 

 

無奈的漢典說   那我要去睡午覺了 49dfa9d04db4a.gif  

(心想午覺醒來媽媽應該就回家了   用睡覺忘卻等候的焦慮是吧)

一整個回娘家的時間   姐姐都沒有跟我通上電話  果然成熟穩重些~

 

看看時間2:00了  我也不敢久留  

畢竟第一次的放手  怕漢典會有分離焦慮症(畢竟才滿十二歲啊)

急急閃人   車行彰化  漢典又來電了  馬麻我醒了  你在那裡???

 

吼~~誰叫你不跟回來啦  搞得我也放鬆不得  處女蟳都沒吃到咧~

 

 

一進門   連冷靜穩重的姐姐都衝出來   悠悠的說   媽媽去好久啊

拜託一下好不好   我是回二林捏  不是去逛大遠百好不好

不敢上高速公路的我  光車程就花了兩個半小時了捏

 

看得出來姐弟倆有鬆了一口氣 

急急翻著袋子搜尋食物   看來媽媽不在家是讓他們有餓到的感覺了

 

原來  "放手"     讓我們發現   更想緊緊握住對方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