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54  

題目便是這是我今天的心得

忙著改考卷的我   選擇不開機

發現  人生有了電腦真的很"墮落"

雖然我感謝大家對我部落格的支持和愛護

但我卻想慢慢減少開機次數和使用電腦的時間

一來是為了保護眼睛(老花的情況很嚴重)   二來是多出來的時間真的很可觀

 

我想回到那個電腦還是dos的時代  

那些年我是大學生   不必上網  沒有網誌要發落  沒有團購券來迷惘我的消費

可以多看好幾本書(就算是三流小說也好)  

可以多手洗幾件衣服 

可以出去逛街喝咖啡  

可以慢火熬燉個好湯

 

越依賴電腦就越不想出門不想做事不想看書

關掉電腦   我的人生應該可以更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