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19 

今年來了個同事是屏東人   跟大家推薦一家在地人才懂吃的萬巒豬腳

多年前(十六年前了@@   當時未生小孩呢)我和戰哥去墾丁時    回程特意繞到屏東

去了"經國先生"那家豬腳朝聖   當時對那樣的豬腳模式非常好奇  也覺得新奇美味

因為片好了   不必吃得很狼狽  口感也很棒 

DSC04320 

後來  這種類型的豬腳突然到處都吃得到了  不必再開車去屏東(網路發達真的很恐怖啊)

DSC04321 

這次因為有了在地郎的推薦

讓我們認識了這家很好吃的國泰萬巒豬腳

一大袋是370元  也有大包裝是500元喔

不過這樣的標準包就夠一家四口吃個三兩餐了

若不是大家族  或是招待客人  這樣應該就吃的很滿足了

 

DSC04322  

至於這罐很具誠意的蒜蓉醬   我只倒一二滴出來試味道

其實單吃豬腳就很美味了   雖然蒜蓉醬也很棒

但我留著吃荷包蛋或白切雞的時候沾   這豬腳原味就好吃^^

DSC04323 

聽說要隔水加熱或微波

但我拿到手候正餓著呢   所以打開即時  很OK的哩

涼涼吃   可以感受到皮的Q勁  肉質也夠軟嫩   帶骨的地方也是一撕即裂

根本不必加熱就一掃而空

 

原來到處都買得到的萬巒豬腳  還是分得出好吃不好吃呢

這家   我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