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27  

知道這家"好迷咖啡"已有一陣子了

但那一帶停車實在非常有難度  再加上這一個月以來雨量豐沛

就算想出門卻老是無法成行

放在口袋都要"發霉"了店家   這天因著愛徒小玉西瓜   終於成行

DSC04710 

這陣子有個體會

很多事不是靠計畫按表操課便能達成

比如說 

想要生孩子   不是你算準經期就能孵出蛋來  

養了小孩   他也不見得長成你要的樣子(本人現階段心境==")

想來個美食饗宴   更不是帶著錢去就一定吃得到

總要天時地利人和  加上一股熱血衝動  並且搭了一個美麗的心情~~

DSC04711 

跟小玉西瓜的約會    總是隨性多過刻意

雖是師徒  但很不師徒的關係和互動  

偶爾任性放彼此鴿子   偶爾又非見到不可的執著

這回    一通電話   立馬出門  

一個適合喝咖啡午后   我們卻都捨棄咖啡   選了茶   然後暢聊一個下午

師徒倆人最相似之處  就是"鬼扯"的功力XDDDD 

DSC04712

當初~若是一人獨行   便會選這"高不成低不就"的沙發吧

這學期的作文都改完了(鬆口氣~~)

所以是可以窩在沙發看本好書   放空一下

DSC04713 DSC04716

空間不大  但氣氛是舒服的

感覺是可以獨處的地方(最近還頗喜歡獨處的感覺  真需要"清心"一下==)

DSC04715

老闆是教友   所以星期日公休   要做禮拜

是因為信仰的關係嗎??老闆散發出一股氣定神閒的氣質

是個帥氣卻不生膩的男生   稱不上漢子但也不是我怕死的花美男

這樣的長相   讓人喝咖啡時可以很放鬆   有一種安心感!!!49dfa9a8e51c8.gif  

 

 

我討厭油膩花俏的男人   

我喜歡    既"存在"但卻是"空氣感"的男人4a9dc53ca6572.gif  很有意境吧4aa765ab2db41.gif 

上句翻譯:知道有這人在身邊  但卻沒有任何壓迫感 

(咳~~離題   注意  我不是在此示愛  請老闆不要受驚才好XDDDD)  

 

說到男人   來聊聊近日看的韓劇<紳士的品格>

大家猜得出來  我喜歡那個紳士嗎???答對有獎喔^^

DSC04714  

 是有賣些單品咖啡 

但我這陣子想試一下大台中地區咖啡館的奶茶DSC04719

年輕人小玉西瓜點了水果茶

我一口都沒試   一定甜的嘛~~

 

DSC04725

我則是點了奶茶  

非常感謝店家的貼心和細心   小玉西瓜點餐時只記得問是否以鮮奶調製

卻忘了叮囑店家  恩師的飲料不加糖==

(奇怪~才二十多歲  腦袋竟跟我一樣不靈光@@  聽了立刻忘????)

 

可我臉上寫著  怕甜怕甜

店家親臨座位  確認我的甜度   實在是灰熊感恩啊

請來杯無糖的吧:))

 

奶味極濃   師徒倆一致懷疑  是否多添了鮮奶油下去??

份量很大  我灌了一肚子水   算是好喝  但太多會膩(大嬸真是很難搞XDD)

DSC04723

合點了一份輕食

麵包很好吃   內料也美味  醬汁很不賴  不搶味

馬鈴薯泥也清爽好吃   雖然不餓  但我們還是嗑完  哇哈哈~

DSC04728

聽說咖啡就會用這充滿普普風的杯子盛裝

下次真要來點個單品喝一下

 

 

DSC04717

小玉西瓜急欲求見   應是為了這份手工餅乾

要送給恩師鑑定   也當是歲末年終的禮物

非常貼心  我喜歡迷迭香口味  (本人不吃巧克力  所以小玉西瓜機靈地給一些而已) 

DSC04729  

返家後  立刻拆信

嗯~~很有sense(沒拼錯吧XD??)   卡片花兒是玫瑰呢

DSC04731  

雖一直叮囑不要幫我過生日   但沒意思一下會很難過的樣子

竟還寫了一堆甜滋滋的文字 

多虧大嬸我有練過  不然要吐一地了XDDD

 

害我想說:又是誰讓你這樣狗腿了 

 

 

珍惜這樣的午后  這樣的師生情緣  生日與否都是藉口  對吧

 

親愛的小玉西瓜以及所有愛我和我愛的親友徒兒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   我們都要繼續幸福開心  一起吃喝玩樂過人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