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對<紳士的品格>一劇的節奏實在有點不耐煩   而且也都可以猜出結局為何

不過看在俊男美女賞心悅目的組合上   還是偶爾會躲在被窩看一下進度

 

這回劇情來到了  

女主角徐依秀面對男主角金道振意外冒出來的兒子   這份感情該如何收束

有羞恥心的金道振不願讓徐依秀的人生背負著"繼母"這不完美的{頭銜}  所以堅持放手

但徐依秀深知彼此相愛的兩人   不該因多年前的意外   將美好的戀情畫上休止符

所以大膽告白    我不在乎你是人父   更不介意別人的眼光   

也無視他人對我的指指點點   我想跟你一起過

 

ㄙ~~~~~~~~~~~~~~~~~~~

若是我   這些話說得出口嗎???

(不過若對方是像張東健這樣的高帥富又癡情的話  我應該也是說的出口啦XDDDD)

 

 

面對愛情時    你是啥樣的態度呢???

是先拿著計算機   噹噹噹敲著你我之間的家世身份階級   算清楚後再下一步

還是你總憑著直覺走   對就對了   勇敢去愛   大膽承受後果???

 

林志玲究竟比較喜歡言兄還是馬桶小開   這些都不關我們路人甲乙丙的事

但奇怪的是   這兩位男主角   永遠有做不完的"評比和對照"組

彷若仙女下凡的志玲姐姐   她是不是也很想勇敢的說出   我不在乎~~~

性感多金的蕭亞軒和啾林    無畏眾人議論  

堅持愛著收入身份懸殊的小男友   真要給她拍拍手

 

偶爾     他人對你另一半的評價   是否也動搖著你的愛情信念呢???

比如~~

蛤???你老公長這樣喔???真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溜   可惜了你捏

瞎米??那是你女友??我還以為是你家傭人??又老又胖   跟你不登對啦

 

面對他人有心無意的批評指教   你是坦然自在或是深受影響???

 

年輕時很在意別人對伴侶的看法   

卻忘了問問自己究竟是喜歡他的人  還是喜歡他的其它(外貌  頭銜  家世.....)

這幾年越來越清楚   在愛情中   我只需要對自己和對方交待

其它的路人甲乙丙   不管你是如何看待我們   那都不該是改變我們關係的關鍵

不管我們登不登對    那又與你何關???

長舌八卦的無心之語   若摧毀動搖了彼此的信念   那就不是真愛了

 

衷心祝福那些選擇勇敢去愛的人   因為你才是唯一的當事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