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11  

好一陣子   我跟愛犬的關係是處在"一觸即發"緊繃狀態(似乎自他們出生便一直如此@@)

好幾次幾近崩潰   真想斷絕母子情緣~~

雖然身為教育工作者   但卻老對自己的孩子非常疲軟無力  

這也造成我生活上很大的壓力和困擾

白髮狂冒  皺紋橫生   這些老化情況    我個人以為愛犬們得付大部份責任

 

這兩日家裡廚房水管突然不通     搞得我雞飛狗跳

偏偏戰哥不在家   漏水也不能置之不理   心一橫   自己叫了包通師傅來

 

漢典一見陌生大叔"侵門踏戶"    

非常機警的站在第一線走來晃去(似乎戰哥有特訓過)

雖是看著林書豪的球賽   但眼睛時不時飄向廚房   

廣告時分更前來書房跟我報告"軍情"

 

搞了很久   水管尚未疏通  

漢典悠悠說~~~~~你等一下會很慘==

我趕緊出面探個究竟   其實尚在我可負擔的"災情"

心想  只要能通   做牛做馬處理善後我也願意

但~~~~

事與願違    師傅雙手一攤  要我  另請高明 49dfa9aeb4ae1.gif  

看著不通的水管  和一片狼籍的廚房   真想哭嚎啕大哭49dfa9bb3dd52.gif 49dfa9cb9776d.gif   

 

 

愛犬們彷彿猜出我的心思

還不等我開口   漢典立刻說   我幫你收拾殘局(瞎米????我耳背嗎??有幻聽????)

這傢伙只懂養蟑螂   竟主動說要打掃???

姐姐也立刻放下手邊工作(臉書的大事業)   

義氣十足的跟漢典說   廁所我幫你整理   你快幫媽媽弄乾淨

 

嗯~~~原來   養狗不會咬主人  是這個意思啊

愛犬正值叛逆狂飆的青春期   有時就是說不出來的煩人和欠揍

但~感謝天   愛犬終究還是有血有肉有眼淚啊

 

在家人需要援手時    便會展現與眾不同專屬他們特有的溫柔美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