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054

感謝大家厚愛   

本文上了奇摩首頁和愛評網首頁

 

 

很久不知咖啡香的我   實在難抵咖啡癮上身

這天約了小玉同學面交繪本    就約在離家很近的"波魯克劇場"吧

我是第一個客人   獨自面對帥氣有型的老板   真是渾身不自在到了極點

倒不是意亂情迷(大嬸已是老僧入定的年齡)    而是有種被過度關切的惶恐

 

還好~~這皮質菜單一端出    讓我覺得超有梗的亂按快門起來了

 

DSC05055

感覺是一家會拿出很專業咖啡的店  

有單品有花式   但輕食點心並不多

看得出來   店家要專注在咖啡這件事的企圖

DSC05059

DSC05057

空間不大   但舒服明亮   可以專心品嚐一杯好咖啡  或看本好書   或改幾篇作文^^

DSC05058

因為有著很好坐的椅子   這大家都知道的大品牌  

DSC05061

做了功課才來的   所以沒有理由不喝它家的咖啡

非常客氣的點了"卡布"(很節制的沒喝黑咖啡啊)

上桌後  甚是滿意  

因為不大杯XD   不會有喝不完的壓力(其實再大杯都喝的完  但是不敢喝完~)

 

DSC05062

入口~~驚豔   點頭如搗蒜

完美的比例   細緻的奶泡   重點是我愛的輕烘焙口感

喝來無負擔   很快就見底

很久才喝一些咖啡的我   口味也漸淡了  越來越不愛重烘焙的豆子

清清爽爽但仍有享受咖啡的幸福   這已很滿足

 

DSC05065

這是小玉點的果汁  

難為她了  正在哺乳的偉大母親也只能喝這種非常健康養生的飲品了XD 

 

DSC05066

這兒主打各類咖啡  沒太多點心輕食可選

但小玉喝飲料習慣要搭些小食

點了一款蜂蜜冰淇淋鬆餅

 

DSC05067

樸實無華   中規中矩   反正我一向對這東西冷感

 

DSC05069  

但但但~~~~~~~

勉強試了一片之後   大為驚豔

阿娘威   這是我在台中吃過的鬆餅中   名列第一

一點都不必擔心卡喉的困擾   鬆軟綿密  厚度也貼心   奶油很甜蜜

竟多拿了一片說~~

 

或許店家對我這樣的評價也會丈二金鋼吧

但我真是喜歡它家的鬆餅呢   當然我是個不專業的鬆餅人

你可以聽聽就好  但更歡迎你去試一下

 

店長很帥   像日本漫畫的男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