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71

中社花海說了好幾年要來    今年春節終於達陣

年初三明知是會大塞車也大塞人的日子

 

不過天氣差躲在家吃喝睡就算了   可天氣是好到讓人無法辜負

再說"春天就該去賞花"啊   沒去濁水巷人擠人算是很明智了

所以~~~硬著頭皮出發到后里中社鬱金香花海囉~

 

DSC01573

一到后里新社花海   驚~~

比想像的還誇張(是因為剛好這天蘋果日報推薦了這裡嗎????)

人比花多啊~

等這張淨空照還真是費了點時間   烈日當頭  顧不得取景構圖

隨便按了幾張"到此一遊"的記錄==

賞花的心情少了悠閒    多了焦慮@@  

 

DSC01574

不過花種比我想像中多很多(本以為僅有鬱金香一款XD)

沒料到也有很美很詩意的鳶尾

這鳶尾多虧了梵谷加持    我會知曉這花  可是看了梵谷那幅名畫才知啊^^

 

年初三太陽很大   我測光一直搞不定   拍出來的圖片實在不優  唉~~

 

心型造景的小花圃也別出心裁   好可愛!!!!!

這是諧星家的再一次新年恭喜喔~

 

DSC01587

 來了~~主角登場   滿園子都是這美麗亮眼的鬱金香   真是數大便美啊

黃澄澄搶鏡的咧

 

都擠進來了   一定要來張"本人來過"的證據

這種到此一遊的標誌    是大嬸典型的風格

就怕那天跟人炫耀到過那裡   卻苦無"憑證"

 

是不是~~太陽豔到我睜不開眼啦@@

 

DSC01593 DSC01606

這花在北海道花海也見過   但我老不用心在名字上(光記愛徒的名就讓我腦袋爆開了)

總之~一大片一大片茂盛的長著   就覺得春天是萬物齊發的美好季節啊

 

DSC01611

招牌風景就是花田中來個一架白鋼琴

這也是等了良久才得以淨空一張

大家搶著跟鋼琴合照說~

 

DSC01629

薰衣草也植了一大片喔   難得!!!!!!!

 

DSC01635

幾年前我嚷嚷要來   但同事跟我說  這兒不大   也沒啥好看

可今天到了  卻覺驚豔

是因為沒有期待所帶來的驚喜嗎???

還是因著春光明媚   出外踏青的心情很雀躍??

總之~

日後想起   我便有了個春節出遊看花兼看人的回憶了   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