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79

 招牌酥炸大腸   阿娘威的好吃

 

 

DSC00667

時不時就會想吃些眷村味     但台中市區很多眷村都已撤掉  

要吃眷村菜   不是要上山(大坑陸光七村)  再不就是要到清泉崗一帶

先前吃過"老趙麵館"(請點)   感覺不賴  

但老趙多是麵點小食   少些熱炒大菜

趁這寒假假期較長   吆喝一家老小叫一桌來吃

 

DSC00668

非假日但也小心謹慎去電訂位(畢竟路途遙遠  都可以去彰化鹿港了XD)

老闆也不明說那天接了一整樓的尾牙宴   只在電話那頭說   要就快來  慢點就客滿了

當然他也沒說要幫我保留位置><

 

不囉唆一家人立馬放下手邊要事(戰哥關電腦  漢典收ipad  姐姐下臉書@@)出發

40分後抵達現場   推門而入  差點沒昏倒

十二點不到  竟滿坐   機伶如我   要愛犬佔住著僅有的圓桌併桌空位

然後  到櫃檯啪拉啪拉點餐  說我這身手是第一次來  真沒人要信啊XDDD 

DSC00670

點了三百道   結果只送來幾樣   而且是半小時後了

還好東西都滿意

尤其是這蔥餅   手工現做   咬勁麵香都喜歡

後來還幫店家清掉一份"誤做"   可見我們有多不飽><

 

 

DSC00674

我是為了這碗大滷麵來的啊(有夠辛苦的~~)

熱呼呼的  吸哩酥嚕   好過癮

料很多   芡的適中   真是美味  但因為上菜速度很慢  再加上掉單

這款是一家人分食  我吃得很不過癮啦  氣~

 

 

DSC00675

姐姐的牛肉麵也好吃呢

因為不會辣   好貼心喔   當然我只吃麵   牛肉我無緣一試

姐弟倆搶的咧  差點翻臉  

 

真是尷尬   因為被隔壁桌戰哥的愛徒目睹這一切

是說~~戰哥人面也太廣了吧   連到這荒郊野外還會遇到熟人  我快瘋了@@

 

DSC00677

蔥爆牛肉  十分軟嫩(有加嫩精???)

這應該來碗白飯的  但看樣子   電鍋應該還沒跳起來="=

就單吃吧~~

不會太鹹還好   但有點油就是~

 

DSC00679

酥炸大腸  是本日最佳

完全沒有腸味  也不油   真是功夫了得   灰雄好呷   大推捏

DSC00680 

這復興餐廳   光聽店名就很有"戰士殺場"的氣息

果不其然  這日的店內氣氛真是比戰場還激烈

只要菜一端出來   所有的人都舉手說"這裡這裡"

所以才會蔥餅多吃一次的情況

 

點了很多心中想試的菜色   但因為店家忙著上尾牙桌的部份

不是掉單就是食材沒了   很遺憾

 

暑假吧    再找一天  開門便進去  

叫個一桌二十道來"火拼"一下(握拳~)

 

 

  • 電話:04-2566-4161
  •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忠義村月祥路30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