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75  

非常驚訝且驚喜~~

今日一早開機   想說昨日那篇奇摩首頁是否下架了

(因為很烏龍的連結到本人獨照   很窘~)

定睛一看   雲山水是下架了   但怎有一文見來很眼熟???

阿娘威~~~

不會吧!!!!!!!!!!!!!!!!!  另外一篇也中囉??????奇摩真的是有心栽培大嬸我啊

 全文請連結至"花東縱谷海岸一日遊"

 

 

先發表感謝詞吧     連著兩天力捧玫瑰    本人心存感激  

伯樂賞識駑馬     銘感五內

日後必勤於創作  以謝提攜之恩

 

不過說到故事發展和過程   我真是欲哭無淚

因為不熟悉奇摩系統   以致於連結錯誤   再不就是連結不上我的部落格

故本文當然也無法增加部落格來客數==

而昨日那"雲山水"一文 

則是自己手殘莫名其妙連到會嚇壞人的照片@@(阿嬸我真的很諧星啊)  

客人都走光了啦><

 

我只能說~~這還真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脫線風格

也罷   都說"出名要趁早"了  

年輕時既出不了名   這時也不需在意紅不紅的問題(其實我很怕紅啊==")

 

不過最要感謝的是    長期互動的網友和親友

在這個無厘頭的部落格中   我得到很多很多真心善良的朋友

鼓勵我支持我提攜我~

 

沒有你們的相挺   我便少了動力繼續寫

能上首頁固然欣喜   但我更珍惜細水長流的觀眾和知音~~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