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30

高町之干貝甜蝦蓋飯   200元

 

IMG_0724

自從前陣子讀了一連串的日式料理書及食譜和日本雜文小說之後

一整個日本魂上身   連著幾天在家試作日式家常菜

有空時就約戰哥吃日料理

這天來到聽說很超值的高町試一下   日式海鮮蓋飯

 

 

   IMG_0729

這是我點的干貝甜蝦蓋飯

滿滿滿都要滿出來的海鮮料    真是有嚇到我的澎派

干貝也是很大一"ken"

生蝦也豪邁給了兩大尾   不過這並不是甜蝦   口感當然很不同   我沒有很愛這樣的蝦子

生魚片也都是厚切型的呢

 

 

  IMG_0734

戰哥去停車時   我"大主大意"幫他補一下   點了最豪華的海鮮蓋飯280元

有海膽  透抽捲  生蝦熟蝦  干貝

跟我的其實沒有差很多  就多了透抽捲吧

而這些食材中   我個人覺得最鮮甜的是透抽捲了

 

IMG_0737

 

迫不及待要進食的戰哥  依照老板指示  將酸桔汁淋在海鮮料上面

 

IMG_0740

因為蓋飯價格已經很親民了  所以不附湯喔

戰哥多點了一碗味噌

IMG_0745

雖然一碗賣你30元  但就是很有誠意的給一堆料說

味道上是偏台式味噌湯   不會太鹹  很好~~

IMG_0741

戰哥送我一些海膽嚐鮮   嗯~~沒有怪味  但也沒有甜味

應該說~~~這裡的蓋飯   是俗擱大碗   但少了些讓人難忘吮指回味的驚豔感~

飯量相當足夠   不像保太郎   吼~~~連我都吃不飽XD

不過戰哥吃這高町的時候   是有在懷念那個兩個老夫婦開的那家

我立馬答說  是喬壽司(點進)啦

他說對對對   下次再去吃好嗎?????

看來他是喜歡正宗日本風的蓋飯啊   這高町走的偏台式路線呢~

 

IMG_0742

我加點的是土瓶蒸  還不錯   50元ㄋ一ㄚ  ㄋㄧㄚ~

論起cp值是很高的  但我和戰哥都喜歡   再細緻一點的日式料理(就是細節上和味道上)

 

  IMG_0746

這天帶小傻出門   拍的也沒高明到那==

不可外帶是很合理的

 

 IMG_0725IMG_0726

離痘花和小玉都很近   你們可以去試一下嘿

中午衝去   不必三十分鐘就可完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