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一

今天早上10:03你在做什麼???

我只能說   慶幸自己沒在五樓上課

要不這下子真要窘大失態了><

 

fish貼心的傳了簡訊   大概是怕阿計我嚇破膽  需要掛"肝膽"科了@@

 

 IMG_0877

進屋後  發現這回地震還真是恐怖大的啊

主臥的牆壁有了裂痕  

921後  我和戰哥就積極尋覓五樓以下的房屋

因為當年在八樓狂奔而下的大肚婆我   永遠沒法忘記那個可怕的夜晚~~

搬家後  即便住在四樓  地震時還是讓我惶惶不已

 

IMG_0878

牆上的刮痕是  穿衣鏡被地牛搖晃後不支倒地的痕跡

 

 

IMG_0879  

也只能說"歐迷都胡"   這穿衣鏡是向後仰再倒地

要是前仆   我可要哭了   碎裂一地的玻璃不是說句  碎碎平安就能了事的啊~~

 

漢典放學後  跟我描述學校的災情

他驚魂未定的說   這是他經歷過最大的地震

的確   那一年的921他未出世   

今天  是跟921很有拼了(日期都是3的倍數捏 簽下企吧@@)

 

台中確實也出現了災情................................................. 

這回的震撼教育  除了加減受點驚  大家都還好嗎??

 

戰哥說這兩日要帶我去吃好料  

今天先買了"貝爵尼"的甜點幫我收驚一下

因為我們都浮現    那一年在公園搭帳蓬和流離失所的情景

 

好好珍愛身邊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