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36  

這兩天最發燒的新聞八卦~~   名女人的婚姻家庭親情倫理肥皂劇

播放新聞的同時   總會出現著"強勢大女人"這些字眼

再配合著繪聲繪影   各執一說的緊張互動關係  真是不輸本土劇說~

 

 一方面覺得這干我何事   一方面卻不禁杞人憂天

所以趁機告誡一旁跟著看電視的漢典

以後不必娶太能幹太會賺錢的女人   回來糟蹋你阿母嘿

(這話沒有任何影射之意  純屬有感而發~)

 

沒想到  漢典竟回說  可是我也不喜歡小女人

(阿娘威  這話是說你想吃軟飯嗎??咦??我怎會如此連結呢)  

 

 

玫瑰:好吧~~那那那你的小女人定義是?????

漢典:就是那種沒有我會活不下去的女人   啥事都不會做  沒有想法主見的

玫瑰OS:金恐怖   我老了日子可能不好過囉

玫瑰回過神繼續過招:對啊~~至少要跟媽媽一樣 

                           會煮飯  會賺錢  會搶免費體驗券  會練肖威(弱~~)

 

漢典:沒錯   跟媽媽一樣就很讚了

       因為媽媽還很會罵小孩  

       會用很嚴格的方式教育小孩(這話聽來聽去就是在損我褒他自己捏)

 

 

 

漢典擇偶的關鍵條件到底是在暗示我太嚴厲 

還是肯定"強勢大女人"所建構的家庭制度???

(其實人家我一直是很小女人捏)

 

 

女人強勢究竟是不是婚姻破裂的主因  

婆媳之間還有多少學問是一輩子都弄不懂的

 

這漢典最後到底夠不夠聰明能選個賢內助???(讓我們繼續等下去............)

我這當媽的真只能幫他多燒香啊

 

話說~~~婚姻真不是人人能當博士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