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759

不知道在那裡聽到見到說今年桐花開的早

可能是在夢中吧

總之多年來我的追桐之旅   總是慢很多拍  

不是早謝光了  就是頂多一地殘花敗柳

今年~~熱血十足的我   信心滿滿信誓旦旦的要見到滿坑滿谷的五月雪才甘願

剛好~戰哥有空(給半天檔期而已)    天氣也賞臉   出發~~

 

 

 DSC02729

 

選個不要太難到的地方      有花就好

離我們台中近一點的就是   彰化八卦山上的福田社區

當日我們是唯一的遊客   咳咳~~~想也知道"花"生啥事了

 

DSC02730

看來是很有規畫的一個賞桐勝地

 

 

DSC02731

 

本該是鋪滿滿桐花的步道   這回可是乾淨無比咧    是有派人打掃過嗎???

 

DSC02734

走著走著    終於終於在一株姑婆芋上見到一朵花

DSC02745

阿咧~~再一朵!!!!!!!!!

 

戰哥os:今天又押錯寶了   就當出來吸收芬多精吧

 

 

 DSC02749

不是桐花季的福田社區   真的很原始很天然    有置身叢林裡的錯覺  

連蕨類都長得特高大啊   很怕它突然會動把我吸進去啊@@

 

DSC02751

這是姑婆芋身上的東西

不知道是幹麻用的   本人植物學很弱   應該說沒一科強

 

DSC02762

 

途中經過顏氏牧場   多年前我跟痘花小香和愛犬曾一起到顏氏牧場

但我記得是在南投捏????我記錯了嗎???還是顏氏家有很多個牧場????(好有錢喔)

 

DSC02763

牧場最大的特色是可以露營   因著幾位友人酷愛露營  讓我也多注意到這一塊了

天寬地闊是很舒服的地方

晚上可以看夜景喔    但我不敢輕易挑戰露營  怕被蚊子攻擊啊

 

 

DSC02767  

沿途風光極佳

成排的欖仁讓我見了都想變懶人了   就在此放空發呆吧

 

自從戰哥非常上進好學的再續讀博士班之後(想轉戰雞排領域的樣子)

我們一起出遊用餐的機會相對減少很多    每次的小旅行便益發珍貴    

雖然花未開  但能趁春光明媚之際出去透透氣   吹吹風

心花已朵朵開

 

或許再兩周   時機點會好一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