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67  

休筆之後     生活並沒有太多的改變   

日復一日的上台下台改作文考券    回到家便是打掃煮飯罵愛犬

 

突然發現不寫也很好   雖然空下來的這時間並沒做啥大事    但發懶放空真的還不賴

此外   這陣子發生一些事   也給我一些衝擊和反省

 

原來   不是每個人都會跟我一樣"蠢"

原來   同一事可以有更多不同解讀和切入點

大嬸我到了這時候才有很多很多的"恍然大悟"(心智是有在隨年齡增長嗎???)

 

整理好之後   我想再出發

 

 

人在過度忙亂或是困窘無奈時   常會遺忘初衷

以為被局勢順水推舟就是你該走的路

然後~~~慢慢慢慢............迷失在別人框住的價值中

直到一天  才驚嚇鏡中的自己不再是熟悉的臉孔和神情

 

 

書寫  

是我自幼以來的習慣   沒有特別的目地(雖偶爾幻想著作家夢)   

純粹是抒發 紀錄  分享

 

 

感謝網路發達   讓我在一方小小天地尋得可貴的知音

然網路造就的非善意窺探或情緒性留言  卻是始料未及之事

這的確讓我害怕躊躇迷惘

 

 

關於書寫的態度

 我

不想失去自以為的"獨特"風格寫些沒血沒肉的資料型文章(報導文學)

但也意識到無厘頭的行文方式實是不自覺的在洩露個資(都傷到家人了)

 

 

 

再度動筆  

是因為想維持對某些事物的熱情     也讓心靈有所寄託

更是為了那些非常可愛善良一路相挺的粉絲

 

 

所以告訴自己

 

該學習更正面樂觀地相信這世上多數是好人  

不必被少數的惡意玷污澄淨的心靈

我會秉著一貫的率真自然   真誠分享我的心得和經驗

 

 

期待大家能喜歡我開的這堂"生活綜合拉哩拉雜五花八門"課

 

讓我們在這園地

一起分享一起成長一起勇敢面對生活中的挑戰

 

 

 

鐘響上課了   玫瑰回來了     大家趕快進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