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16

回國後   在信箱發現一袋好物

原來是講義送來的投稿神秘禮

前陣子   我獨自去春水堂吃早餐時帶了本講義同行   當下有了些心得

回家後振筆疾書         投稿到講義的"義mail"單元

DSC06123

沒想到   承蒙講義厚愛   錄用拙作(收錄在七月份講義的第七頁  Luck7)    開心~~~~~

 

 

原文如下:(題目是~講義陪我吃頓飯   註:連寫文章都要cue吃的><")

生活中偶爾得一人用餐    單身用餐多少有些尷尬的場面
所以當我一人去餐廳時    就會帶著講義這精神夥伴
 
等餐時   閱讀一則短文   
既可打發等候時的無聊    也可以避免他人不經意的眼神
有了一篇美好的"開胃菜"  
用餐興緻更高昂   也不覺得一個人吃飯很悲情
 
 
待飽食一頓後   再來一則"飯後甜點"   
不但給點時間讓腸胃好好消化    也讓自己在口腹和心靈都大大滿足了
 
講義就是這樣一個貼心又好相處的最佳飯友啊
 
謝謝你~~講義    雖無聲卻讓我收穫多多的益友

 

DSC06117

講義在我大一那年就接觸

至今都仍是每月的精神糧食之一

近年我鼓起勇氣投稿   感謝講義編輯們對阿嬸的垂愛   讓我多次中獎  

這回的禮物是   一本當期講義和一本可樂王手繪筆記本

 

 

DSC06119DSC06120

幾日前才跟愛徒小玉西瓜說好來出一本合集

這日就能得到如此鼓勵   讓我充滿鬥志  

也決定就拿幸運好物的手繪筆記本來寫讀書心得手稿吧^^

 

DSC06125

 因著媽媽拙作登上版面     愛犬搶著閱讀本期講義

其中一篇短文  深獲我們好評  

這言簡意賅的短文  見解獨到精闢  讓我佩服不已  

也給了很愛自我安慰說"我已經努力過了"的愛犬當頭棒喝

 

努力與否不是說給自己聽的  更不是逃避的藉口

這觀點戳破了"盡力就好"的謊言   讓我真要為它拍手叫好!!!!!!!!!!!!!

 

    DSC06124

至於這篇湯飯   姐姐跟漢典讀完後

立刻要媽媽如法炮製   本人今日也完成試做   反應還不錯 

但是不是正宗屏東流的飯湯  就不得而知了(改日發上菜文^^)

 

這是一本老少咸宜的好雜誌   也是凝聚親子關係的好物

正如講義一直以來的宗旨~~~~~   "別人教你賺錢  講義教你幸福"

閱讀講義  果然讓我們幸福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