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71  

始終不是鬆餅控的我  竟有這樣的一天

插到了台北知名全台最優的鬆餅店米朗琪的旗了

人生就是因緣巧合  該你的自然會給你  不該你的強求也無用(這譬喻貼切嗎??)

 

 

DSC06138

 

一年一度的暑假台北探親之旅   當日抵台北時  因為要在車站大廳等大娘姑一起回婆家

把握等候的時間  我跟姐姐殺去中山捷運站附近吃個早午餐

好巧不巧不給訂位的米朗琪   剛好讓我不費吹灰之力排到了

既然如此不順水推舟  進去探個究竟  就太對不起這樣的天時地利人和了   GO~

 

 DSC06137

 DSC06156

一店當然是沒位置了(周日的早晨  台北人比我想像中早起)

我們被請到隔壁二店等候開門(一直都在幫人開門的我  到了台北還是一樣堅定)

 

 DSC06134

開門之前充份利用時間到處拍拍 

天兒啊~又有分店了

台北人真的很愛吃鬆餅嗎??

 

DSC06139 DSC06141

 

十分有效率的讓客人在候位時就收看菜單 

(菜單看來很想巴黎日報  超有異國風  很有梗)

以便入內後出餐能通暢些

真的很厲害翻桌手法  卻讓客人未吃先焦慮的店家@@

 DSC06154

DSC06150

 

齁齁   還好我來的早  一會兒就滿坐了  驚~

台北人吃早午餐風氣十分盛行   出手也豪氣   即便低消就是一杯飲料的死豬價

還是一家老小全帶過來了

那像我這上不了檯面的阿嬸  聽到每人低消一杯飲料後

立刻扣傲給戰哥   不准進來  先帶漢典去飯店放行李

DSC06158

 感覺地下室是VIP會員區說

DSC06151

等上菜~

 

    DSC06159

因為每人低消之故   硬頭皮點杯拿鐵(不是戒咖啡了嗎??因為這杯價格較低咩><)

 

DSC06160

姐姐點了水果茶  嗯~看來還不賴   要倒進高腳杯飲用喔

 

 

DSC06163

感覺有高級到~味道還不錯   但對我來說太甜了

吃鬆餅的搭檔就是黑咖啡和無糖茶飲最佳

還好我的拿鐵無糖  口味是我喜歡的清爽風

 

DSC06169

本來是要一份三明治一份鬆餅的

但聽到每人低消是一杯飲料之後  突然很有飽足感

所以只點了一份它家的招牌  ~鬆餅  然後挑了個低價的抹茶紅豆口味

真的很成不了氣候   雖是台北媳婦了  但出手就是鄉下阿嬸  斤斤計較

反正只是來插旗   鬆餅界我也不熟  吃個湊熱鬧便可

點份低價位基本款  就算踩雷也比較不會想撞牆 

 

DSC06173

阿咧~~半面焦半面不焦喔

這功夫是跟誰學的蛤???厲害

 

 

DSC06176

先咬一口原味~    嗯嗯嗯~~猛點頭喔   

果然不負盛名   完全不卡喉   沒有太矯情的香氣  但口感綿密單吃就美味

有征服我這怕死鬆餅的阿嬸呢 

 

再來亂搞一通的三合一   紅豆太甜了   抹茶冰我喜歡  奶油很美好

很厲害的吃完一片半~  

 

 

DSC06182  

阿娘威   阿也沒吃到啥說   竟花了我五百元   我還是在下港當鄉下人比較自在 

再加上咖啡也不敢乾掉(可惜~)  

還好水果茶對點開水裝進保溫杯又是一大瓶   剩下一片鬆餅外帶  

讓戰哥跟漢典在車站大廳配著水果茶感受一下時髦鬆餅的氣息

 

認真說來  若是一家四人五百元尚可接受  

只是這樣的天才吃法也只有諧星家想得出來   哈哈哈~~

 

會不會再去   當然不會!!!!!!!!!!!!!!!!!!   (本人錢沒多到滿出來咧)

除非有人請我   下次我想吃三明治

 -------------------------------------------------------------------------------------------

DSC06618

話說這間超夯有限時的咖啡館   根本無法悠閒看本書

若真要推薦   那就拿份水果日報

或是怕沒吃到有不夠潮的焦慮感   就來本"潮人物"的雜誌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