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89    

去了歐怡咖啡館(請點)   方知天心演了部"親愛的我愛上別人"偶像劇

有空沒事時就加減發漏一下劇情(多半是因為男主角有帥XD)

雖說演戲瘋看戲傻   但萬萬沒想到   自己身邊還是有多場真實上演的"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單純無腦的玫瑰人生   雖知同一地球日日上演不同故事

但總覺得那些還是離我很遠

只是這幾年   這樣愛來愛去愛不對人的戲碼   周遭似乎多了些

 

這些怨偶   當年風光的婚禮和恩愛的橋段   其實還是在我腦海清晰如昨

人心果真隔肚皮???朝相愛而夕翻臉也實有所聞

聽得不勝晞噓  然感慨又如何??

 

婚姻中  若少了珍惜和疼惜  

芝麻綠豆般的事也會如星火燎原般無限上綱   終究不得不離

若能多待念往日惺惺相惜   非你莫屬的情懷   還是有機會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或許~我太保守傳統   很多事續航力不夠(包括生別人的氣)   

總覺有些事饒了他人就是放了自己

 

或許~我天生有佛緣   一路走來算順遂平安  

就算人老珠黃尚有人願疼在手心(其實多少也是在自我感覺良好啦)

 

年輕一輩的俊男美女郎才女貌  卻無法攜手白頭共度此生  

是因為"只要我不爽  大家就各過各的吧"???

越能獨立自主的新世代   讓大家更自信   更懂在婚姻生活中圈出一個"等量"分配

多愛一些的人就輸了一點??    多退讓一步的人就窩囊一些???

其實不是"吃虧就是佔便宜"才對嗎??

 

親愛的~~我不想愛上別人  

我們一起努力經營這得來不易的城堡   不好嗎??

 

想想那些年   瘋狂戀著對方的點滴   很多事多點珍惜和疼惜還是可以過去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