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163 

玫瑰為了感謝生命中的"貴人"(這人的確是貴人多忘事@@)

對我的提攜厚愛之情

決定以身相許(但~竟被無情的退貨)   

轉而正中貪吃鬼"貴人"下懷  約她吃大餐

果不其然   她十分大方完全不推辭的接受 

並立馬選定"法布兒"(是有體貼選了西區  感恩^^)

 

1

出門前   我有燒香祈禱   請"貴人"手下留情

畢竟我還沒大紅大紫   且有兩隻愛犬嗷嗷待哺   希望做東這頓不會太失血  

 

 2

 疼愛我的神明聽到了

一進場  見到菜單   阿迷陀佛喔   全在百元之內捏(因為義大利麵還沒開賣^^)

不過~當下是還蠻想走人的   因為雖然是有便宜  但沒一道我想吃捏><"(原諒我的外貌協會)

 

 我和"貴人"很想演接電話遁逃法   不料被糾察隊宅青識破

臭臉告誡  如果要這樣厚顏無恥  就當沒我這個朋友

阿娘威~~~~宅青大人饒命啊   我們(放空摩羯二人組)不能沒有你啦~~  

DSC09166

心想~就算踩雷也花不到三百啦   就當買經驗><"

DSC09171

不過環境其實還不賴   一邊吃東西還有古典音樂可以聽

DSC09175

看了菜單後一直沒拿出相機的我

就在這盤端出來後  決定~~~~~~~~讓它見光吧~~

這是法式吐司套餐    99元附紅茶  

天兒啊~~滿出來了說(後面的香腸被吐司給吞沒了啊~~) 

DSC09184

宅青也是想了很久才點了三明治(它家的菜單真的讓人很不知所措捏XD)

一樣~上桌就驚聲尖叫

我吃了一小片豬排  還不錯喔

DSC09186

我本要點義麵吃   結果店家說目前暫不提供

害我一整個陷入長考(搓下巴沉思中~~~~~~)

阿不然單點個焗烤厚片好了   因為最便宜   損失會小一點^^

沒想到~~~超乎想像   味道清爽還附了小沙拉   對我來說有飽 

DSC09165

套餐才有的紅茶  小姐一時失誤   送來三杯

光明磊落的我  立刻非常不貪小便宜的告知小姐

小姐貼心的說   請你喝吧   齁齁   賺到~

用了我喜歡的杯子  很像小時候拎著去買豆漿的法郎杯呢(不過事實上是陶瓷喔)

DSC09187

 這樣一餐下來    老娘我  竟只花了186元

天兒啊   沒想到讓我這樣沒表現機會XDDDD

會後的續攤   我立馬說  "大家去荷蘭"   貴人當場垮臉  直呼失算

就跟你說~~薑是老的辣咩(挑眉!!!!)

------------------------------------------------------------------------

 

DSC09318

因為初訪給人家多灌了一杯紅茶

再加上初訪感覺不差    所以決定帶戰哥來二訪 

 戰哥這天點勁辣雞腿堡

DSC09316

吃到最後我才發現麵包烤焦了(本圖左上角陰影處)

一直問戰哥吃麵包時沒有焦味嗎??

他說早就發現烤焦了  但他覺得無妨><"(只要不是吃大便就好嗎???)

戰哥就是一個這樣佛心的好男人  

他對店家的失誤一向選擇包容~~~

然後OS:"若有下次我頭給你"(這樣有比較溫柔嗎XDDD)  

DSC09319

二訪我假掰的點了我愛中華套餐之抓餅

噗~~很了笑捏=="

DSC09329 

這是沒吃完也不打包的一次

走出門口   我不敢問戰哥感想  

您知道的  夫妻相處多年   一個表情一個眼神都盡在不言中

 

本日戰哥表情是:阿~你以為我很閒嗎???

(阿娘威~戰哥對吃東西本來就很沒耐性的啊@@)

 

由此可見   收看部落格時   都是格主當時的記錄和心得  不見得店家每日表現都能一致  

這就是我要說的~~凡事親身經歷才知箇中滋味啊

     

 

arrow
arrow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