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20  

今天~~我終於投降乖乖交錢當會員

(不夠聰明學會縮圖   只好拿出本錢@@  就是有錢能使鬼推磨><")

 

其實   我很想撐一下~(並不是停止更新  而是寫些無圖的"純"散文)

這幾天也反覆反省   號稱中文人如我    真困頓窘迫到"沒圖就成不了文"了??????

 

愛徒小玉西瓜時不時提醒   老師請你莫忘初衷  開格是要練文筆  不是要你天天看圖說故事

 

這陣子  相簿滿了沒得上傳圖片  積文一堆

雖說是積文  但根本是沒寫也不會怎樣的"流水帳"   寫了也沒有很營養的"瑣碎日記"

 

其實~~我還是想寫些散文   或詩(這難度高一點@@)

除了拉雜的紀錄   我是不是沉潛一下   寫些淨化人心  或是稍具文采的文章呢??

 

雖然我已經交錢升等VIP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