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門一

有多久   我沒乖乖坐在餐桌前吃飯了???

大約是~~嫁人離開娘家後我就沒認真坐在餐桌吃飯了@@

結婚後雖然買了一組"大將作"的實木餐桌 

但除了請同事到家裡吃火鍋時有乖乖坐定吃飯   其它我真想不起來了

之所以沒能坐在餐桌  不是因為男尊女卑之故

而是   那個~~~~~~~~椅子很硬   我坐不住

有情門二

就這樣   坐不住的窘境  忽焉已過二十年

除了在外面用餐  我能坐上數十分鐘好好吃頓飯  

在家吃飯時  我真的很不用心

不是在料理時就偷吃兩口  再不就是吃飯喝湯無法一氣呵成 

再不就是吃一半突然想到有事要處理

再不就是精彩的戲要開演了  端著碗就著電視吃............................

此後~餐桌變成雜物桌  沒一處淨土  四張椅子永遠只有兩張能坐@@

 DSC00860

終於替舊餐桌找到新主人  於是央著戰哥買一組"好坐"點的餐桌組

是的~~跑遍咖啡館的我   發現台製"有情門"經典咖啡椅是最讓我放鬆的座椅了

DSC00861

一路堅持要"白到底"的我們    這回棄械投降

這五顏六色超可愛超活力的椅子   怎能讓它只有一種"白"??

DSC01022

厚實的桌腳  溫潤可靠

 

餐桌不再只是吃飯

也是我們個工作桌和書桌

 DSC01024

再追加一個小置物車   東西不會塞滿桌了

   DSC01025  

的確是一張坐了就不想起來的舒適椅

大家猜得出來  我選那一張嗎????

 

 

是說~~~此後~我到底有沒有乖乖坐好吃飯呢??????????????????????

答案是:

 

 

 

 

 

 

 

 

 

 

 

 

 

 

 

 

 

有才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