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8739458371

七月底以為會很涼的輕井澤  其實白天還是很熱捏

所以  騎單車還是很彎腰的啊

P_20150730_105730

 

在家教老師fish的強烈建議下

初次造訪輕井澤的我們 選擇一日往返

(其實是  住宿一晚王子飯店  最便宜的房型還是很貴><")

P_20150730_105749

一下車   清朗的氣息   真的有一點點後悔沒住一晚@@

 

P_20150730_124550P_20150730_124837P_20150730_125553

以為很近  但事實上很遠的教堂   或許是時間考量的關係

讓我們略顯焦慮

所以一路上一直問戰哥   快到了沒???差點翻臉溜

 

P_20150730_125634P_20150730_130525P_20150730_131159

星野度假村的兩座教堂  都好美

讓人想再嫁一次XDD

 

P_20150730_131224

石之教堂   的建造工法  讓人讚嘆啊

P_20150730_141447

回到輕井澤市區後  立馬覓食

來回一小時的耗損  有夠餓

P_20150730_142242P_20150730_142355P_20150730_142359P_20150730_142426

是看到格友Cindy的遊記  才知道有這家好店的

是我們喜歡的各色香腸喔

 

P_20150730_142442

麵包也好好吃   應該是太餓吼??

 

P_20150730_150409P_20150730_151609P_20150730_151747

也到果醬屋採買

 

P_20150730_151753P_20150730_151832  

很重   真的很有事   台灣是沒果醬嗎???

而且其他三隻  都買一些莫名其妙的口味   我不喜歡><"

 

但我選的蘋果草莓   是還不錯吃   可台灣也是有很棒的手工果醬說

P_20150730_161032

有一種人   就是閉眼比睜眼還美

這就是一個極好的示範XDDDD

 

P_20150730_162013

單車是在茜屋咖啡旁租的  算是最便宜的一家店喔

 

P_20150730_162841P_20150730_163226

還了車   散步到outlet   當然就是拍拍遠景

沒有一家店有興趣(是因為沒實力  哪能感興趣@@)

還是去喝咖啡滑手機吧XDD

P_20150730_165842_SRESP_20150730_165926_SRESP_20150730_172431

單價並不便宜  但咖啡好喝  氣味也夠

很典型的日本老咖啡館   就是說不上來的一股氣兒~

 

P_20150730_174629  

當初出發前   輕井澤有火山爆發的消息

本想取消行程   還好在潔西李的鼓勵下還是出發了

 

很開心  我們來了

來了之後一致決定   下次要住一晚

 

而且   姐姐也說   希望能在這裡的教堂結婚

嘿嘿   那阿母我就託你的福囉   祝你找到金龜婿  

創作者介紹

諧星老師週記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豬扒飽
  • 女兒跟你一樣像外國人 一日往返累ㄇ??
  • 不知道是老了容易累還是喜歡深度的慢遊
    覺得既然有心去輕丼澤,就該住一晚啊!嘆

    下次錢存夠,我肯定要去泡個湯睡一覺,哈哈

    Ps•外國人,也是分很多種的,噗

    玫瑰小丸子 於 2015/11/05 19:20 回覆

  • C &amp; J
  • 輕井澤,光聽這個名字就很詩意…
    第一次看到這地名就愛上…
    將來某天小J 也想造訪這裡…
    雖然偶已經沒有機會在這裡的教堂舉行婚禮了… 噗!
  • 我們去的那天
    剛好有人在舉行婚禮
    真的很浪漫聖潔

    我現在能期待的就是女兒的婚禮
    畢竟我也不想嫁第二次XDD

    玫瑰小丸子 於 2015/11/12 16:01 回覆

  • 布拉妮妮
  • 閉眼比睜眼還美~害我笑啦XD~完全放錯重點了
  • 的確是有人如此的
    所以 戴上墨鏡很酷
    拿起來後就很諧星 也是有這樣的人啊

    玫瑰小丸子 於 2015/11/12 16:04 回覆

  • 蝦蝦
  • 住一晚真的很貴 不管住哪裡XD 所以我當天往返 哈哈哈~~~
  • 也是
    真的不便宜
    所以最好能早去晚回一日遊
    或許會更盡興^^

    玫瑰小丸子 於 2015/11/12 16:0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