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60330_150352

 

從陽明山下來後   我們約在姊姊學校附近的一家咖啡館

這家的三明治   戰哥非常喜歡   因為店家有提供客製化

他不要的東西  一律沒有XDD

P_20160330_144220

位在隱密的巷弄中之二樓公寓內

我們花了一點時間才達陣

公寓電梯還有小狀況   嚇到我們想從二樓垂降下來  哈哈哈

 

P_20160330_154907

 

這面大窗景是最大賣點   但其實夏天很恐怖@@

熱熱熱

P_20160330_145150

椅子貌似很好坐   但事實上有些都算是老古董了喔

就是那種彈性已完全疲乏的沙發

一開始還以為自己很有分量的完全下陷@@

 

P_20160330_145224

但整體空間和氣氛是迷人的

嚴格說來   他應該不定位在咖啡館的一家店

 

P_20160330_145206P_20160330_150139

沒有賣拿鐵   也沒有歐蕾

黑咖啡還不錯   但也沒有驚豔

 

P_20160330_150342

 

三明治我們都喜歡  清清爽爽   酥脆有料   但也不便宜就是

P_20160330_155220  

姐姐找了很久才跟我們會合

開始還很會的說    他對這附近很熟><"

這水果茶   挺好的   很適合姐姐來喝

 

自從姊姊北上念書   我們就有更多藉口去台北逛逛

完蛋   其實婆家根本就在台北XDD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10
  • 好厲害喔~~姊姊有做到年青人當初做不到的事喔~~~
  • 哦~是哪件事?
    很會吃和喝這件事嗎?哈哈哈

    玫瑰小丸子 於 2016/05/17 09:43 回覆

  • Miner
  • 久違了~來打聲招呼!
  • 真的好久不見~
    你好嗎??

    玫瑰小丸子 於 2016/06/08 08: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