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校發現段考成績算出來了

   但我頭昏腦脹(因為沒喝咖啡)   

    所以也沒認真看愛徒們的成績

   第二節下課鐘響    從二甲門口走出

   忽然聽到乙班的愛徒溫柔叫喚我

    心想    該不會我剛剛在甲班聽歌又教唱吵到他們 

    讓他們打翻醋罈子了吧

 

    轉身準備道歉兼安撫     誰知

     愛徒們笑吟吟的

     語帶詭異又得意的說      

     老師      你準備好了嗎

 

 

   蛤    怪怪的     不祥的感覺.........

   嗯嗯嗯     阿你們是指那方面

    哈哈    老師   你準備素顏吧     我們班國文進前五名了

    耐安捏    不可能啊      明明課趕的要死    

    會考好真的見鬼了   

    難道愛徒當真的咧      真的不能小看說

 

 

     我不信    我不信 

    跨上腳踏車      衝回辦公室     再把成績冊翻二遍

    戴上眼鏡再看兩遍       真的捏

 

    第四名

 

 

 

     啊啊啊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這應該是教書以來   看見愛徒成績好卻很難過的怪經驗

    雖然古有名訓     做人要甘願      但

    就當我是豬吧

    我不想甘願      哇哇哇

 

 

    親愛又貼心的徒兒們       我們改喝五十嵐好不好

    這次我真的會一人一杯紅茶

    不會再買一杯珍奶     插四十根吸管啦

     好不好      好不好      我是俗辣    我是俗辣

     阿不然我唱水調歌頭加稻香      好不好

     考慮一下啦     拜託啦

 

    

     我不要     我不要素顏啦

     不要      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