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去過澳門  因為沒住過威尼斯人

所以   第一次的澳門行   理當獻給威尼斯人酒店

但~~~~~~~實在把我們累歪了   根本不必上健身房消脂  光走路回房間就是最大的運動了 


每一個角度都是極盡奢華的氣派


這是大廳前的金球  也是它的招牌

入住者皆有免費拍照之迎賓相片  但礙於部份入鏡人士需要馬賽克   故僅提供本人極不清楚之獨照

讓大家了解一下

 

這酒店到底有多大  

光看這河跟船便知   也就是說  搭船會快一點到房間啦(但沒提供此項服務就是了)


 


我們沒搭這招牌貢多拉船   原因很簡單   我怕水

但拍照免費   看是要正拍後拍胡亂拍   都沒人攔你


 

一整天都有人搭船   船夫會一邊划槳一邊為你唱著義大利"國歌" ---  歐搜落米啊

(嗯~也沒第二首了  不管你坐幾趟  不管船夫是誰  一律是這首歌  不要點歌蛤)


船夫們都是自嗨族  一邊拍手一邊唱  我在旁邊看得冒冷汗   船兒晃阿晃  還好我沒上船啊

對於受薪家庭的親子遊  旅遊費用是年度大開銷

若是搭配五六星級的高級飯店   我們會盡量多享受飯店設施   免得"了去"很可惜捏

若是著重在當地景觀或多是戶外行程   我們便會選擇乾淨舒適的民宿或四星商務飯店

畢竟  旅遊的重點和方式不同  該省要省

威尼斯人免費贈送的活動不少   (欲知詳情可參考永業旅行社的澳門自由行行程)

這回免費餐觀的是   冰fun世界&太陽劇團  

其中太陽劇團真的很震撼    非常值得  

出國多次看秀  這次讓我大呼過癮  而且是免費(其實是早加在費用了)   但我仍是覺得物超所值


至於冰fun世界  我就無福消受了   體虛如我  這樣的冰天雪地  會心臟病大發的   歐麥尬

一路就是狂奔往出口處        我真佩服住在哈爾濱的朋友啊  

 

 

此外  還附贈免費迎賓飲料  在"巴西扒房"使用

因為剛從冰世界出來   小戰立刻點了一杯 "伏特加"來取暖      吼吼  好有俄國風喔

我則是乖乖喝   soft  drink  凍檸檬

瞧~~免錢的就是讓人開心   嘴角揚得很咧


巴西扒房是一家賣印度料理的店喔  

我們沒點餐  因為剛吃過飯店的午餐"飽費"(免費)       撐到皮都緊緻不少囉

-------------------------------------------------------------------------------------------------

會建議不賭博或親子行的人入住其他飯店  是因為飯店一樓有賭場

所以帶小孩的人要到房間必需繞路  不得直接從賭場穿越

我們就為了這個原因   迷路了十幾趟  走到腿都快廢了

而且全飯店隨處可抽煙   空氣品質不佳   但話說回來  要賭客不抽煙  應該賭興全消吧


我們房間在北翼   想當然爾  也有南翼和西翼一類的區塊   大家可以想像它的範圍了吧

房間十分大器     除了大大大      沒別的看法

客廳獨立一區塊    共有兩台電視      我跟小戰不必搶遙控器

也有充足的光源和大辦公桌  還有事務機  是要來這辦啥公啦

但  為之氣結的是  上網要錢  24小時  164澳幣   瞎米   這費用可以讓愛徒打咖一個月了吧

害我無法為粉絲網友現場直播   讓大家久等囉


真的很讚的空間   大家說說看  住在這裡還需要出去走啥行程


浴室也是設備一流  處處有鏡子   雙洗手台(相片糊了)

 

雖不是在台灣晶華  也不是女神卡卡   但尚可是個"諧星咖咖"

啥款   pose也不比卡卡差  是唄
 

房間位在25樓  往下看的景觀很棒

這是沊仔街景


這是愛犬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也是飯店的小型高爾夫球場

不怕晒的就去揮杆吧


 

漢典每到飯店必做的事   游泳
 


足球也是從台灣帶過去的行李


在威尼斯人酒店中   要忙的事太多太多了

如果你腳力不佳   身體不夠健壯  真的不要試

大嬸我一向以超耐走為傲   都被這飯店搞到鐵腿了咧  沒練過的朋友要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