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徒已做最後衝刺    為師的我除了加油打氣之外

藉由閱讀來和徒兒共勉   讓徒兒在打拼的路途上   有人相陪做伴

當然   相較於他們準備的功課   我的閱讀書籍就輕鬆許多

但誠意不打折

 

傾聽身體的聲音   是步入中年的我   最大的體會

你的胃會告訴你       吃東西時請細嚼慢嚥

你的眼睛會告訴你    部落格文章的更新速度不必太快

你的手腳會告訴你    要出去走走   晒晒太陽

 

 

你的五臟六腑說    它需要的是無污染的蔬果


 

我以為    漢典種的地瓜葉  可做為今晚的佳餚

經助理痘花解釋    食用地瓜葉    不是從地瓜冒芽長出的葉子

天啊    慶幸我們撿回一條小命

(痘花事後澄清   是可以吃  但不美味    特此更正)



那麼就當觀賞用吧    畢竟這是漢典的綠手指啊

天天用愛灌溉   也長得有模有樣了


去年的蝴蝶蘭    經我的溫柔呵護   今春也含苞待放了    好有成就感

 


小巧的長壽菊   需要多點陽光   可惜家中日晒不夠

但它很努力喔    


即便是擁擠的陽台    也是讓人覺得生機盎然

春天到了   就該讓綠意帶進來

 

雖然   我總是笨手笨腳且超級沒耐性

但      今年我想挑戰自己種菜吃的感覺

痘花也會傳授經驗給我    就從  辛香料    這部份開始吧


 

至於   我最愛的香蕉    恐怕得先買塊地      才能種來給自己吃了

你瞧    我都可以去賣香蕉了

依熟度不同    都準備的很齊全呢

 

薔薇看到又要說   

蘋果呢   蘋果呢   一直吃香蕉會胃酸過多啦

有啦有啦   蘋果在冰箱      葡萄剛塞進肚子

我們都有吃蔬菜水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