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學了   我們家兩隻愛犬的   吃喝玩樂才藝班課程     也將告一段落

最後一堂課   我們選擇了助理痘花阿姨想去的   明森 

 


我很少在一個月內   重覆去同家店消費

除了自助餐包便當

再去     是因為我本身很愛和風下午茶

再者   我又列印的一張免費紅茶口味鬆餅卷

這玩意很容易收服我這種貪小便宜的大嬸

 


上回和Nes來     兩人像在偷情一般鬼祟       也忘了帶相機

這回可得裡裡外外拍個夠


又是一張柔焦作

不過我剛意外發現    修圖這玩意了

我不必換相機    只要學好改造技巧

我真的一步步邁向達人之路了


招牌宇治金時加玉露茶    下午茶套餐250  

 茶品我點單價最貴的    這也是大嬸性格

痘花被迫無法體驗   抹茶拿鐵的滋味

這位無給職的助理  一直在忍耐玫瑰   

她在等最佳時機點給我    拂袖而去


和風果子


今日主題         限量草莓鬆餅現身

只准單點        180


紅茶鬆餅    免費          這道吃來特別美味

神奇的是香蕉冰淇淋竟可收服我        吃得到香蕉的纖維喔

我是愛香蕉的人      但香蕉衍生的成品    我是敬謝不敏的

而今   我竟敞開心胸坦然接受    莫非    免費   是一股神奇魔力  

 

 


 

補充一下    鬆餅完美照   全是出自助理之手

唉    拍照    我是比較適合當麻豆啦   

 掌鏡    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話說回來    超期待開學的說

因為又吃又睡的混下去    我要變一顆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